close


轉拍明信片上的大三巴


沒法度ㄚ!!!因為那兒有滿滿滿到快要溢出來的人潮ㄚ~


see~



 


大家都在喬角度拍照



我ㄇ單要也要落俗套得來一張到此一遊照ㄚ!!





但是我總覺得我拍個人照表情都怪怪ㄉ^~^"


走著走著~旅遊書上的戀愛巷出現惹(就在轉角處,再次驗證澳門真的不大)



一條巷弄間就有兩組人馬在拍照 還有一對新人哩^^
(是因為百年結婚潮還是因為這裡是澳門是拍婚紗的勝地ㄚ?!走到哪裡都有人在拍婚紗照縮)







很歐風的葡式建築 不同於普通建築物狠殺記憶體說



大熱天的單然要來點涼爽的


且出門前少小魚就有"歐得"說要吃這家啦~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嚕(<--少在那愛吃擱甲細哩)



研究一下 ~那就來個紙杯的和一個筒裝的大雙味 


店家介紹檸檬車露為"鮮果湊出美妙的音樂"  新鮮自家手製滴 ^^




超多好繽紛的選擇ㄚ!!看得我眼花撩亂ㄚ 且小小的店家滿滿的人ㄚ!!


親切的正妹店員不因忙碌而顯不耐還很貼心得讓大家試吃看看哩


還好!!原本想吃香蕉口味的~不合口


我試吃一口超繽紛的彩虹~唔!!意外的清爽 有點小時候愛吃的汽水糖的FU,就他惹(讚)


另外一個就是抹茶哩!! 說真的,顯少吃冰的我真的狠推薦他喔 ^^


唯冰其林溶化得太快惹~讓我吃ㄉ很忙耶 ^^"   我沒辦法大口咬下一次吞下


少小魚的蔓越莓跟奇異果口味 微酸狠適口



這條街 滿滿的賣咖哩的店家 搞得很像咱ㄇ台灣賣滷味的



這是偷拍某一個太太的(這一大碗可是他自己獨享哩!!)


且行前someone大大吹捧一定要吃一下(至今她一副口水快滴下的畫面歷歷在目ㄚ)



尤其這家桓友更是鼎鼎大名ㄚ


我跟少小魚分工一個買魚丸 一個佔位置(是滴!得在路邊用餐)



回來惹回來惹~ ㄜ!我貪心的眼睛是想再多點幾樣~但肚子已經飽到快爆炸惹!!


所以就一份魚丸還嚐鮮看看


唔!!! 我ㄇ兩個都覺得花園夜市的卡好粗 ^^"


一碗小小得兔半天吃不完 ,後來大家分著吃才銷完 @@



玫瑰堂



莊嚴明麗的教堂大家正在禱告


小小拍一下待一下就離開惹





這間bossini 狠泰風耶~巧的還有棵椰子樹


傳說中的板璋糖前地


原來旅遊書上說都在同一塊ㄚ!! ^^" 沒蝦咪地理概念的我還以為要逛狠久咧







最近是在夯跳一下嗎?! 跳一跳吧 消耗一下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