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在中部很有名


我都要搞混惹~指教堂跟他的差別 ....


原來紙教堂在南投啦~唔!!有機會再來造訪嚕!


先來紙箱王看看有蝦咪東東!!


入園費100大洋


可抵消費!!






父女童心嗎?!


很多紙作的盛名景點物


很殺記憶體






連土地公廟都可以用紙作


真有你的








這個也是一個小教堂 XDDD 一點都看不出來齁


其實這裡可能需要花點點心思整理一下


很多紙景物都被樹遮住惹!! 拍不出整體的FU


問我是哪個紙箱王


說真的~我還真不曉得


就是往新社的路上有經過~小小一間 XDDDD



是低!!你沒看錯~我也沒有重PO


紙箱王內有蜂蜜故事二號館



依舊是商品導向XDDD



尚未到用膳時間


決定將門票換成飲料


XDDD 好可愛喔!!







紙作的桌椅~


是說~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在這裡用餐的FU耶(與時間無關哩)



拍拍照就拍拍屁股走人惹






呵~旁邊還有個包裝故事館


單然要進來觀光一下






很好拍照的地方


就是到此一遊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