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這半年 我想我的收穫之一就是食量更小 體重下降XDDDD 


一打聽到這家餐廳評價不錯


趁著找中秋禮品知名 跟著到Mega mall 逗熱鬧阿






中午每個人PHP399 超划算 約NT280 就可以吃到飽捏


晚上就要PHP585  但是有些肉可以吃不用另外加價 






要稍微等待一下 


大約等不到15分鐘吧 


趁機拍拍照嚕




好可怕的大腿 





烤盤 



台灣烤肉用豬皮 這裡用奶油啦 




還有鴛鴦鍋溜  嘖嘖


但是我很用力給他忘記這兩種有蝦咪差別 





還有一些熟食 


嗯 淺嚐一個蝦子握壽司 嗯~別在這裡浪費戰鬥力 XD 





柳橙汁 還有一些可樂飲料機








其實選擇性滿多的 


當然跟台灣的千葉等不能比 但是價位差一半 還有火烤兩吃捏



除了海鮮比較不推薦 其他都還不錯捏



這烤肉串 原本我對他有點胡疑跟害怕 


但是真的好吃捏 有點甜甜的 但沒有菲式可怕的調味料 OK喔



這書蔡一定要狂吃的阿


在這裡難得看到漂亮的蔬菜啦 





現切的肉片 



超划算的啦 真可惜 原本打算再號召一下一大群人去的捏








那個洋蔥 稍微烤一下 好好吃喔 


我吃了兩個 其他的是煮火鍋的



蔬菜要多吃阿




嗯~ 不太推薦的海鮮







現切肉片 煮湯用的 還不錯溜


忘了拍調味料區


雖然沒有牛頭牌味  但是再這裡吃到這個已經是大大大滿足惹 













好吃的烤肉串 





還有各類麵食


為了戰鬥力 放過他





這個也放過他惹 


大大大滿足溜


=========================================



借吃喝之名後 要辦辦正事


哈 結果 回台灣一直有這個特賣 還便宜很多捏 XDDDD



說台北人手一杯 甘有影?!



這個好熟悉喔


雖然肚子已經沒有空間惹 


硬是要帶幾杯回去 



基本上在菲的搖搖


聽常都是菲幣80(中杯)起跳




哈 我這輩子喝珍珠奶茶次數最頻繁的居然是在菲律賓


以前在台灣看一年有沒有喝過一次 


再這裡半年應該喝過7~8次有喔










嚐試新品芋頭牛奶


果然是吃飽想睡


這裡根本看不到鮮奶 我這阿呆還買芋頭牛奶


果然還是珍珠奶茶好喝點 






好特別喔


這個算是百貨公司的網咖溜


因為有看過超簡陋的網咖 


這個算超高級的優 且在百貨公司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