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菲律賓的新鮮感慢慢消失後逐漸轉向在異鄉發現點家鄉味


哈~神奇的同事總是有辦法找出新產品


其實原本食量不大的我 更容易滿足惹




這種盒裝的蘿蔔糕 也沒有切片不太方便


我個人覺得口味還可以但是不合李羅雙人組口味溜


XD 天曉得 我在台灣吃蘿蔔糕的次數 應該只有去港式餐廳跟著大家吃幾口吧



據說這款比上面那款好吃百倍


硬是要跟人家分上一包,哇哈哈哈(插腰大笑)


齁 我沒那摸壞啦~一切都是自願的喔



嗯 我只願意接受用煎的籮蔔糕



他說不用解凍


阿不過 煎好久喔!!!!






是有比較好粗啦!


安ㄇ擱 牟幾爸被喔!(一百倍)



這個蔥油餅 我可是不得不推


嗯!如果期待跟小吃攤一樣試有困難啦


且返台價要吃東西很多,裝不下這樣小吃啦






這個齁 撇步就是小火慢慢煎啦!


不用再加油惹


但是也要慢慢煎 ,因為一貪快 就會硬梆梆低 粉難粗


不用解動喔


直接下去煎



拜託 我超有屈勢的好嗎?!



瞧 像不像三分樣



還可以加蛋溜







有迷有 阿~~~


我把下午茶變消夜囉!!!


拍拍肚皮

=======================================================


某天羅小姐去逛超市 帶肥來惹番薯


烤箱派上用場囉!!!!!
















看起來比較美味


水份跟甜味稍嫌不足


再去賣場買時都看到已經快要發芽的或已經發芽的 不敢下手


所以菲式烤地瓜 ONLY ONE



這一大包關廟麵可是超超超必備喔


之前還很克難得從台灣帶四入一包裝 ,不一下子 就吃光惹


這個 我們三隻大概半年共吃掉三大包喔




連米箱都買惹


結果三隻陸續回台 ^^"




福記皮蛋跟閒但也要U BE 的說


可以煮皮蛋瘦肉粥  鹹蛋炒苦瓜汁類的 超下飯的啦





您坎坎 您坎坎


這兩隻的消夜 .好滿呀




阿妞妞的炒年糕


好好吃阿~~~~


============================================================




好貼心跟方便阿













在這裡可以買到桂冠湯圓喔 我們吃惹花生跟芝麻的


還有大陸牌子的捏 但是還沒煮就回家惹



這個很像健酪飲料捏



這.....沒吃到


我想 台中版的我應該會有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