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396836772.jpg  

這個是集結華麗與貪念的結合 XDDDD 

上次做指甲時就給 mita 說 下次要做火鶴款 

哈!! 蜜塔 已經見識過我的三心二意 

淡然的說 等下次 來載來說嘿  哈哈哈 

矮由!! 誰讓你PO的新款 都讓我好想做 

1501397807071.jpg

 整個是清新與華麗的結合 

這個是我找好多圖的結合  哈哈

20170730_180530.jpg

大拇指的華麗 是看到MITA   PO的很愛 

還在糾結時  迅速的蜜塔說可以幫我弄 

OK !! 都交給你啦 

20170803_183649.jpg

初次 ?! 應該是 第二次  見識過 蜜塔的手繪功力 

動作快速 又畫工了得

聽聞BB小姐 手繪耗時6小時  聽到我屁股都痛惹  

20170808_191512.jpg

20170731_115554.jpg    

樹葉的小清新 

馬眼鑽?各角度折射很漂亮 

最近很流行 海洋風  連珠珠 都很繽紛 

20170731_115309.jpg

這款 卸甲+小保養 到整個做到好  大概 2個多 快3小時 

  20170731_115439.jpg

 第一次黏這摸誇張的鑽飾 

這款大概維持 4周  應該可以更久 

但是我想換新款 


哎呀~以下純紀錄

我的腳醜醜DER  

20170725_035920.jpg

20170725_035250.jpg

腳的粉紅鶴款式 先做的 

因為看到蜜塔的作品集  

想說夏天 腳ㄚ子 也很常跑出來見世面 就來做一下 

本以為 這款是貼紙 

想不到是純手繪啊!!!! 

20170725_035347.jpg

   20170725_035535.jpg

20170725_035444.jpg

 所以很有信心 趕緊在預約做手的 XD

20170725_035735.jpg  

20170725_035839.jpg

 好啦  我知道我的腳長的很畸形 

又短 又黑 

但是還是想給點造型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蛋蛋姨 VS egg 姐 的頭像
蛋蛋姨 VS egg 姐

蛋蛋姨 vs egg姐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