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嘉義好朋友家 "雜哲"

來去看看我的小哈尼 

1475748575062.jpg

你看  皮成這樣

話說 我明明就是走文青路線阿  為何不相信呢?!  

20161006_114528.jpg  

皮濤說他最愛如姨惹 

有圖有真相

說過就忘  有了新人忘舊人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喝不能少  走走逛逛的文青行程是依定要搭

但是我部會說我來檜意生活村 是要買福義軒

undefined

undefined

1475748549738.jpg       

這孩子喜歡撿拾奇妙的小物握著  

undefined

這招 叫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undefined

 可愛的被踢

下次可以考慮來做個3D光療 造成

undefined

孩子 有這摸好奇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真的是一個平日很好遛小孩的地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三代同堂的背影 

undefined

 燈火亮惹   也別有一番風情 

undefined

undefined   

 居然又和服體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連福義軒都在裡面設館 

現在都有些小主題 很適合掃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可以來這邊下午茶 

undefined

1475748555133.jpg

一定要搭包小包的回去阿 


 

 undefined 

undefined

 林聰明砂鍋魚頭一定要來試試看  但是我想要外帶 

帶回家加東加西 才過癮 

undefined   

其實淋汁澆飯我就可以扒完一整碗飯

我滿喜歡這一鍋的全部  但是不用魚 

undefined

 配上羅麻麻的家常菜無敵!!!!

飽到翻過去 

但是硬趕在 12點前去文化夜市逛逛 

undefined

 看到彩虹果汁 這大大繽紛的招牌就讓我 躍躍欲試 

undefined

undefined

點完後 在等看過程就有點小失落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瓶是 紅龍果*巴辣  要65 

undefined

再來一瓶彩虹果汁  75摳 

undefined

 

 其實就是貪新鮮   不然喝現打果汁 相對划算

糟糕  晚餐吃太飽  消夜不知道要吃蝦咪

後來逛到 珍珍

印象中之前的蚵阿煎粉好吃   

undefined    

排隊及內用人潮不斷

超佩服店家 可以不用記單就可以記住很多人的點餐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機會來試試  但是店員都好忙 生意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