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韓國回台後 聊著要吃蝦咪

二話不說  就想起惹 貳樓SECOND FLOOR

阿~不是才剛吃過嗎?

但是那鬆餅香讓我念念不忘阿

上方酥酥脆脆的牛蒡絲  好ㄕㄨㄚˋ嘴阿

IMG_1815.JPG

IMG_1817.JPG

undefined

這一次再一樓用餐 不再二樓惹

這次很聰明直接告知想要四人位置 

才不會塞的手忙腳亂阿~~

 IMG_1818.JPG 

undefined

上次拍的感應器 不知道藏到哪去

這次再拍一次   想要蝦咪服務 只要對照圖案放上去

服務生就會馬上針對你的需求過來

undefined

   本來很好奇 服務生如何知道呢

原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阿~~

服務生手腕上的電子錶就會告知 哪桌需要哪些需求

嘖嘖嘖 ~

以後會不會我嘖一聲就被看穿心思

也不用一件事情解釋 三千多次 XDDDD

undefined

     我這次點冰咖灰  右邊是我早餐的果汁 (一樣好喝)

但是冰咖灰 我...喝不習慣

有越南咖灰的感覺 但是我偏愛美式

很害羞?!的詢問可否更換為熱美式(因為上次是喝熱的)

undefined

滿臉笑意的服務生幫我換惹

也順便要惹一些冰塊

真的順口多惹 ,是我心理作用嗎?!  下次問問看

恩~我的確是想再去吃一次 而且...是同口味(遮臉)

莓果冰沙 NT150  超~~~好喝

 

我的干貝XO醬培跟爬鬆餅 NT330

跟小山一樣高

一樣是我的兩餐

一樣好香好好吃

undefined

但是這一區我不愛

還好我的阿小 愛吃 全部交給他解決

undefined

這牛肉好厚實阿!!!! (捧臉)

undefined

    undefined  

上次點垃圾薯條 還不錯

這是想換換口味 避風塘地瓜薯片炸柳葉魚 150摳

但我怎覺得有點墨西哥味(詭異的敏感)  

 

DSC_3631.JPG

 

DSC_3632.JPG

我無聊得把他分屍惹

因為頭跟尾我都不愛吃

 

undefined

undefined

阿小的牛肉麻婆寬麵 NT320

這真得很特別  真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的半熟蛋給愛吃蛋的小

這樣看起來更加分 腦闆有沒有考慮多一顆蛋

偷一塊牛肉 !!!好軟嫩阿~真的

恩~三訪可以試試骰子牛早午餐 

undefined

 這樣才1045  本來事情到這邊就應該結束

結果聊天聊著聊著 看到一隻小小小小強  從沙發椅背上慢慢爬著

ㄜ~~其實我們也沒多害怕

但是她愈來愈接近我們  再者 又不是我們自己家的小小強 不該自己動手

於是請服務生處理掉  本來想說要繼續聊天

一分鐘不到 某看似主管的人來解是前一天消毒...其實早想到

我們笑笑淡淡的回說 沒關係 

undefined   

undefined

結果不一會 就端上這個蛋糕招待

!!!! 這不是我們要求的喔

但是滿開心的

重點是!!!她很好吃

undefined   

上邊白白的一坨坨不是奶油

是有點酸酸的口感 有點類似比較白的檸檬派

搭配微苦的布朗尼 超match的好吃辣

可惜肚子快爆惹

DSC_3633.JPG  

CD 我又打包惹 XD

菜單下面自己看

IMG_1819.JPG

IMG_1820.JPG 

IMG_1821.JPG

  IMG_1823.JPG 

IMG_1824.JPG

IMG_1825.JPG 

IMG_1826.JPG

IMG_1827.JPG 

IMG_1828.JPG

IMG_1829.JPG 

IMG_1830.JPG

IMG_1831.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