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018863137.jpg 

插播插播

不趁現在還有點記憶 先記錄下來 應該很快就忘關關惹

這次的韓國行 很臨時起意 也一波好多折阿~~~

anyway順利回家 也遇到好天氣 好導遊 

原本是想跟小阿姨去九州 然後李桃娘奮力一約 趁李櫻桃2歲前

巧的是 初訪韓國是跟蜜桃家 蜜桃姐 也趕兩雖前

想說跟團 臨行前的功課就也沒做太多 再者跟團相關資訊頗少

出發前兩天 驟雨讓桃園機場淹水惹

FB新聞罵得沸沸洋洋   我的心裡也七上八下

還好~沒進水族館  只是進烤箱而已 也沒有延遲

這次跟上次一樣都是可樂的團 

上次是17人小團  沒有拍照小弟

這次是32人大團 是領隊兼導遊

結來說 兩次的感受都滿不錯 ,尤其是這次的領隊真得很讚

給一個不夠~多給幾個讚 

行前 有先爬文 看別人跟團的經驗值都不好  其實有點害怕

再者 跟團的文章著實不多 但是看著多少會有點影響心情

感謝 游姐阿!!  我想這位可愛活力的大姊 業績會繼續長紅

威~離題惹

這是的早機  讓我們凌晨三點就去坐客運!!  三思阿三思 

 FB_IMG_1465089730874.jpg

hi~ 阿妮阿哈say呦~

哎阿阿~太可惜惹  差一點點可以跟賴寶家一塊韓國旅

下次希望有機會阿((遠目))

 undefined 

到機場後就直奔午餐的地點 

這個小魚攤販 港絕很日本  

undefined

我們在二樓用餐

這個老奶奶在韓劇常看到  這隔壁店家辣

undefined

看起來很韓國 <<廢言

   

就很團膳的FU XD

這依稀感覺上次有吃過類似  韓國壽喜燒

阿~就甜甜的  我本身就不好壽喜燒類的產品  所以說不上好不好

undefined

泡菜好吃  有海苔就無敵惹

右上硬梆梆的黑豆不好吃  左上也是盯摳摳 吃不吃是蝦咪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加肉  但是我們這ㄧ組 戰鬥力不強 

我們這一團不是拍照小弟  是拍照大叔 (笑)

有韓國大叔的韓式幽默 這幾天幫大家 加菜有的沒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恩~ 就甜甜的肉  

undefined

阿桃的超級阿罵 一定要出動的阿

undefined

皮的咧 這妞  但還是很甜的說抱抱

 undefined  

undefined

韓國街景?! 哈 

undefined

跟我們五天的BUS

BUS大叔人也很好

游姐會韓語 跟司機大叔可以溝通 也很會灑嬌

雖然聽不懂 但是氣氛很好

吃飽 開始跑行程  我們開始跑第一站   

 undefined


 

 1465018853863.jpg

我家裡哈尼 全副武裝  好Q阿~~ 

 FB_IMG_1465089737806.jpg

PLAY DOCI大型室內滑雪場

有分兩三種的樣子

有滑雪的 坐雪橇/輪胎(?)    

FB_IMG_1465089759477.jpg

FB_IMG_1465089750357.jpg

     鬼靈精怪的表情

undefined

最近大韓 民國 萬歲好夯阿

幾年後 不知道會長怎樣  

undefined

感覺還在酣眠的妞兒

undefined     

團隊有租雪衣  我也有穿自己的厚外套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在看哪裡阿?!

是說裡面那件外套 上次也有跟我來韓國

顯示狀態:我超勤儉持家的

undefined

在這邊很常看到這種 繽紛的糖果

真的會買給小孩嗎? (狐疑)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應該是沒機會 划這個     

undefined

這張是要有下雪繽紛的港絕 

這應該是人造雪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坐著手服梯上去

undefined

 滑雪看起來好帥氣喔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三人一組的滑雪輪胎

整個就是滑草的概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導油在車上就先解說  要走防滑的 要盤腿  

也有圖示說要盤腿  避免風險

undefined        

阿桃表示 我太小不能坐

落寞的離開

坐了兩次 很有速度感 XDDDD 

第二次整個直奔 差點衝出場外阿~~~~~

驚慌尖叫  

在這邊只停留一個小時  要把握時間阿

我看到樓下有 CAFE BENE  我想去灑錢阿~~

undefined

 FB_IMG_1465111897289.jpg

我要換NOTE5~~~(大喊)

FB_IMG_1465089675162.jpg

  undefined

undefined

FB_IMG_1465089687845.jpg

樓下還有一個 3D場地 殺大家的底片

 雖然停留時間很短  但是大家都滿配合

這次都沒有上演找人 等人 ...等情結

除了 飛機要飛回去的那一刻..... 

整個快要被嚇死  鄉親阿拜託 該調整時間就不要鐵齒

被飛機丟包是一件灰常可怕的事情

看到照片還是很開心   紀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