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805185025.jpg   

去年底邀約要去田樂一 想說來把1.2.3店都收集起來

結果驚傳收攤!!!

還好今年初陸續有人去探訪回報 新1店已經開幕

唯一不變得就是一樣是迷宮似的宅宅

這也太誇張惹 民宅間的巷子

現在改叫公正小巷店 真得很名副其實

原本想說在公正路 是我比較好找的地點

結我我還是卡彈5分鐘

卡到雨都要下來惹

 來個簡易教學  在美村路很紅的北平烤鴨後 左轉(往小林眼鏡)進公正路 在豪技隔兩間房子

undefined

就可以看到這一個小小小巷子

對!!! 這裡是正門  

undefined

走上二樓 經過收銀店餐台

   undefined

然後在下樓 找位子 XDDDD

undefined  

undefined

1458805171836.jpg

undefined

日式風格 整個就很好拍

但是今天瞬間變冷

這兩道門 一直很任性的 一開一關 就是無法全關

好冷~~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店主打漢堡

很早很早之前有機會來訪 但是專賣漢堡 李桃娘接受度不高

但是之前二訪吃過好吃的漢堡後

我開始想念  

undefined  

undefined

眼都不眨一下 我就想好 我要吃博多明太子炸蝦堡 NT240  

undefined

自助區  

undefined

我是漢堡+B套餐 補70摳 有野菜沙拉+荔枝紅茶

阿小~是漢堡+D套餐 補120摳  有濃湯+套餐雞塊+荔枝紅茶

這是南瓜濃湯 不錯喝 但是我愛他眠家的玉米濃湯  

如果去二店或三店 一定一定要點濃湯

undefined 

這沙拉也好好食 有我愛的豆皮耶

原本是NO6 後來發現以我們點餐方式 很容易爆桌

所以默默的換到四人桌XDDD

undefined

上主餐後就滿成這樣 XD

undefined

undefined

 他們家的唐揚炸雞 不點肯定後悔搭

   每個人來幾乎必點阿

undefined 

阿小的辣醬起司牛肉堡 NT240

undefined

這食物的高度太不科學 漢堡的蓋子還沒有上

話說 我才拍完照 就發現對面的漢堡蓋子不見惹

我!!!! 你吃完惹?!

對阿!! 太好吃惹 我整個胃口大開 

阿小 邊說邊介紹 薯條也好吃 醃辣椒也很讚 整個就是大推

undefined

這個番茄也太厚惹吧

爸特 根據阿小回報說 超~開~胃

  undefined

登愣~我回憶中的明太子炸蝦堡 上場惹

跟我印象中一樣美味

這間真的是我心目中的漢堡 NO1

undefined 

這蓋子會無故瞬速消失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脆 好好粗阿!!!

 可惡~ 我又餓惹

undefined

我真的無法一口咬下一整層漢堡阿!!!

一口炸蝦 一口堡 齁~滿足阿!!!  

看樣子 這個至少要來2.3.4訪    

undefined

原本點了去冰的荔枝紅茶 (必點)

但是實在是太冷惹

又默默加點惹  靜岡抹茶拿鐵 跟 鹽味牛奶糖拿鐵   各130  

undefined   

undefined 

小仔說紅茶真的好喝哩

G講的 這是一定要搭 我今天完全捨棄 咖灰因  

undefined

阿~這個抹茶拿鐵 是有點咖灰的  還不錯

但是  鹽味牛奶糖拿鐵大勝 阿!!

原本偷喝一口 就~普通的牛奶咩

阿~原來我忘記拉拉耶  那個有鹹甜鹹甜奶味 好驚喜阿!!!

是我說不排斥 短時間在來約一下 XDDDD

田樂真的是值得再訪的好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小巷(入口請上2F)

電話:04-23050507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官網 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p/materia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