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73.JPG   

CD 我們又來燒肉惹

常常經過印象有

去老虎城也有店  旁邊又有人讚聲說好吃

那不約 要幹嘛

看起來好好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趁平日午間來粗粗

undefined

醬汁 有四種   腦版要不要考慮用四個小格的盤子阿

    

肚子餓餓 先來點熱湯  但素腦版  我想要蔥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附上幾款不是很清楚的菜單  

我們點了兩款雙人套餐

阿然後阿 我搶帳單搶輸惹

所以我價錢我都忘光光哩 =..=

是要B我再去吃一次嗎 XD 

   undefined

凱薩沙拉

 undefined

主廚沙拉?!   這好特別哩

一小球哈密瓜  火腿 小魚乾  小巧 又新鮮

 

DSC_1302.JPG

有炙燒壽司耶   +10分(舉牌)

薄薄的烤牛肉 跟烤鮭魚  亞咪 (灑花轉圈圈)

一個不用去日本料理店就可以吃到炙壽司的概念

   undefined 

柚香雞肉 跟鴨肉

undefined

 松阪豬

undefined  

一看就知道是牛肉 <<<很不專業的說法

 undefined

好特別的是有漢堡肉耶~ 我是很想吃一口

但是烤好的同時 我的胃容量 再也擠不進一滴滴空間

(感覺應該要揪第二攤_)

 烤肉肉 

我喜歡在店裡悠閒的烤著

 undefined

DSC_1303.JPG

這油花 好漂亮啊~~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同部位的牛肉

但是一樣好吃

undefined

 這樣一口肉 一口好吃的白飯  我好滿足啊 (捧臉)

       DSC_1305.JPG

解膩用的冰沙

undefined

檸檬汁

印象中我是點可爾必思

我發現 我好像比較愛吃燒烤類的牛肉  多於拍餐類

還是厚度不同  港決吃燒烤我吃的比較多

DSC_1304.JPG

 大蝦 跟大干貝

整個就是大氣

 DSC_1306.JPG

 

DSC_1307.JPG  

甜品就普普  如果是哈根打斯 我就再加10分

用餐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訂位專線︰(04)2329-0366

時間︰AM 11:30 ~ PM 15:30、PM 17:30 ~ PM 23:00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