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的時候 看場電影吃頓美食 可以稍微喘口氣

回台灣也要去看場電影 

12月初看的危機女王 在菲律賓似乎才剛要上映 

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  我想評價應該很兩極   笑)))

DSC_0913.JPG

原本想吃拉麵 但是一得知老虎城有樂檸進駐 二話不說的變心

話說今天穿短褲 有折價

但阿計怕冷阿  穿七分牛仔褲算嗎?!

夭壽阿 光看到這張圖 我就餓到大腸顧小腸

DSC_0905.JPG  

DSC_0907.JPG

DSC_0908.JPG 

商場的價位來說 真的不貴哩   

DSC_0909.JPG

名副其實的擺上很多檸檬 

DSC_0910.JPG

 

DSC_0911.JPG

 其實櫃位的擺設  我覺得滿清爽可愛的

DSC_0912.JPG  

震動取餐是很棒的設計

長舌婦們很需要

DSC_0914.JPG

 阿曉的培根漢堡  (應該吧 遠目)))

 好吃是必需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 這種漢堡大到 到底是誰有辦法不拆開來吃

但是我偏偏只愛吃這種漢堡

麥當當 跟早餐店的漢堡  我吃的次數應該是少之又少

DSC_0915.JPG  

阿曉的焦糖瑪琪朵

有偷一口 但是有甜味的咖逼實在不太適合我

DSC_0916.JPG

小ㄟ的優格 好原味

DSC_0917.JPG

應該量一下有幾公分

DSC_0918.JPG  

我的花生醬牛堡  好吃咧

雖然身為專業打包組  但是還是有用心在品嘗

DSC_0919.JPG

 那薯條真的是點對惹

趁熱吃  我兩個一下子就消滅他惹

且數量這樣剛好  太多反而會膩

DSC_0920.JPG

清檸微泡是招牌 那就來一下阿

好喝 髓然就是檸檬雪壁的概念  

DSC_0922.JPG   

這個傢伙太犯規惹 被我挑出來

為何是大黃瓜 不是小黃瓜

如果是大黃瓜倒不如不要加 一直在碎念

DSC_0923.JPG

是我 專業打包組

當晚參加菜肉肉 還不賴


 有人說 這部片好看在政治 不好看也在政治

我覺得細節描繪的好 , 一種意會的感覺  

常常看電視或電影 想說怎有辦法想出這摸特別的梗

行銷!在人.事.物 任何一面都非常非常重要

超有感!!! 好像迷失的一些東西

突然 對近期的心情有感而發 撇除公事 ,處處精彩阿

我很想說 說實在的我不太在乎對我不重要的人對我的看法,

當然也是因為這種死個性吃了不少虧

一碗陽春麵或是白飯煎蛋 就可以讓我飽很久

單純指是喜歡分享我喜歡的東西給我的朋友和我關愛的人及嚐鮮

你不用認同我,因為我也不見的苟同你的作為與想法

但是 我討厭"超級不和理"跟 "無中生有"

非常非常非常的討厭

你愛私底下怎摸討論怎摸聊 隨你們開心 我無法干涉 也不在乎

但是別來干擾我 ,我努力讓自己學會淡定(因為大家都說這樣才成熟)

並非討拍 也不是委屈了 也懶的解釋 的有感而發<<<結果還是屁一堆

不能像歪國人一樣 ,一個眼神 一種默契 一句詼諧 就OKL

別人的無奈跟痛苦 除非你能幫助 不然何必打破沙鍋呢?!

想說就會說  不想說的 問到底是有事嗎?! (自我反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