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行前做功課時 整顆心都被新葡京的米其林 三顆星的餐廳所征服

1.天巢 法式餐廳<<<不太適合李乾漏

2.8餐廳 (我很認真的訂位了聽說不接散客 <<不確定喔)

好辣 我承認 8餐廳超多可愛的小點深深深深的吸引我

SAM_2283.JPG

整間就是大器加輝煌

一近去整個就很嗨  是~ 我ㄏ一花 

undefined

IMG_5148.jpg

大大小小的圈圈行成大大小小的8  

中式奢華的大器 再怎樣都要來一探究竟

undefined 

畢竟是米其林三星 對於音量跟穿著都有小小的限制

EMAIL 往來間 有確認

但我相信 李小桃是個愛笑的孩子 給食物就行

undefined

感應式的大門 通過一個動畫是的金魚池

還有搭配流水聲

在澳門真的是有很多驚奇

自動切換成 井底之蛙模式

undefined

 雖然很糊 =..= 這真的是一個通道

undefined 

整間餐廳以黑紅為基底

超中式的優雅跟奢華   我滿喜歡的

只是 8跟金魚有關係嗎? 8隻金魚 

undefined

email 有詢問是否有嬰兒座椅

雖然沒有 但是很nice的安排惹沙發區

比較好安置小傢伙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具的擺設也很講究

undefined

這盤子真得很有質感 讓我想多拍幾張

undefined

 服務費真得很值得

一上桌就遞上熱毛巾  用沒多久就來換新的熱毛巾

undefined   

菜單 有一本小橘 跟一本大黑

漂亮的服務生在入座的同時便禮貌告知不可拍菜單喔

阿~結果 我也不知道在忙蝦咪

翻沒兩下 沒認真看

大家把決定權交給我    哈還好我有小做功課

超了幾個有特色的造型小點 也參考服務生的意見

阿~把決定權交給我 我...很容易飽的

沒吃飽別怪偶阿

undefined

undefined

來壺香片 也絲毫不馬虎

有燭台維持個溫度

這茶資給得很值得

 undefined 

招待的小點   好精緻喔

那個裝小鮑魚湯池好可愛喔  且小鮑口感也不賴

還有圓脆餅裝的開胃小菜

undefined

小姐建議 點這個山海醬   那就點 嘖嘖 不錯不錯 很有FU

undefined 

加點山海醬 一口賽 好滿足阿~

undefined  

是的 就是被這個小金魚吸引

其實正常是一籠三隻  但是我們有四個大人

小姐很貼心的告訴我們 可以幫我們做四件

換句話說就是 只要三件組 可以幫我們加成四件

大家都吃的到 也不用一次點到兩籠 再加分一次 

undefined

 小心的夾她要單拍 皮薄且黏 所以我超怕造行走鐘

 undefined 

裡面是蝦仁 一整隻的喔!

undefined

 李甘漏小姐 吃完粥品 開始啃她的米餅棒

只要有食物給她吃就可以冷靜下來

undefined 

看網路推介的說不油不膩  金絲脆往叉燒捲

阿看起來不油 吃起來是有脆 也有油

undefined 

只是內餡偏甜  我...沒有很愛 XD

undefined

小刺蝟 香酥叉燒包

undefined 

好可愛的小刺蝟喔!

雖然本人沒有遇過喜歡的叉沙包

印象中的叉燒包都很大ㄇㄞ

這小刺蝟小巧可愛 +10分

undefined

 就算她還是屬於叉燒類的 

也是算甜口的產品

幾道下來 真的需要很多茶 XD

undefined 

這手提帶 手提包?!

請服務生推薦 哈

可能看我都是翻自己的資料 也點中看...的產品 XD

undefined

這香酥手提帶 真的算特別

undefined

香酥的外皮 我喜歡   但是內餡還是偏甜的 =..=

吃道這裡大家都已經有點膩口

undefined      

最後上這個 烤鴨    大家狂嗑

這樣一份是MOP200  (<<其實我是記帳看帳單才發現 :)))

我們是也想點烤乳豬 好像也要等一段時間所以放棄惹<<<如果沒記錯的話

後來看人家的網誌 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不錯的餐點

如脆皮柚子手撕雞 應該多點鹹食 然後交叉上 這樣比較不容易膩

undefined

本想說先點幾樣 看狀況再加點跟甜品 

但是我的李哈尼 太嗨惹 笑的有點嗨 

然後中途就被禮貌輕聲的制止

ㄜ~ 所以吃得滿有壓力的 所以就不加點惹

超級阿罵 就背出去散散步

undefined

最後上招待甜品 跟奶茶

奶茶好喝 茶味也重 甜味也有

undefined

這奶酪好吃耶

還有金箔 跟疑似燕窩?!的傢伙   <<重點是不錯吃啦

undefined

裡面還有杏仁粒

 DSC_0705.JPG

這樣吃下來式 MOP709

我是有飽~但其他人應該是半飽

我覺得可以來試試看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挑戰一次

undefined 

這沙發 是真得滿好坐的

1434582092401.jpg

 小妞 把你圍起來 還想逃脫


吃飽飽來逛逛加尋人會合

undefined

這是鼎鼎大名的火燒圓明園的馬首 

undefined

 

undefined

就是金碧輝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清朝 就有這摸精緻的商品?!

undefined

 

CIMG1687.JPG

 港絕 這裡滿愛孔雀的縮

CIMG1688.JPG

CIMG1686.JPG

CIMG1689.JPG

        CIMG1690.JPG 

SAM_2279.JPG

CIMG1691.JPG

翠玉大白菜

CIMG1694.JPG

CIMG1693.JPG

        澳門就是 比奢華

  原本是計算繼續走大三巴周邊的古蹟 在吃點小點 然後直奔旅遊塔

結果 小妞忘記帶卷放在飯店 且大家也有點不升腿力

決議 改走酒店風 讓大家新濠天地4D龍騰 

上次看的嘴吧都合不攏

然後 傷兵該休息的休息

我帶李櫻桃老木去博角

IMG_5158 - 版本 2.jpg

阿結果 服務人員說沒有龍騰惹

=..= 殘念

阿~只好再跟漂亮高挑的美女拍照自曝其短

CIMG1697.JPG

CIMG1698.JPG

看不到 4D 就看看 3D的美人魚

齁 新濠的服務人員沒有熱情辣

麻介紹一下 樓上的soho 館

有太空館 也有多種異國風情  還有還有香港進駐的燒鵝...

SOHO街頭風 還有些小遊戲呢 一定要去走走

這次又跳過讓過

CIMG1699.JPG

CIMG1700.JPG

金龍含珠?

CIMG1702.JPG

     CIMG1701.JPG   

HARD ROCK  有多樣收藏品

但是過客的腳步不曾駐足 XD

然後我跟羅小方去賭場  我想要延續前一晚的好運

阿結果入口處 警衛北北要看羅小方的護照

我也很自然的要掏出來

她看完羅小方的啪絲剝後就轉頭跟我說 你不用

!!!!!

味蝦咪 味蝦咪我不用

我抗議的說為何?! 我不用?! 我們同年

她又訝異的一下<<<她表情真得很多

又再度拿起羅小方跟我的護照說~真的同年耶!

怒)))) 沒禮貌 會不會聊天阿 北北

北北又說了 可能你比較黑吧!

再怒)))) 阿~黑人不更黑~ 

我指著羅小方說 再怎樣她看起來也不像未成年

阿北跟羅小方笑成一團  可惡~  

阿北 我不要跟你聊天惹~口亨~

好辣~以上是真實但沒有生氣的可惡對話 

結果

金沙的真人賭場 下注低限都要HK100

阿~我們是小資女    雖然當貴婦還是跪婦就看這次

但是還是小賭就好

結果選擇角子雞的輪盤

玩了幾次 一度小贏190 但是一次開0 就全被咬走惹

結果小輸100多~

好啦~睹過就好 走下一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