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三年前老闆來ㄉ電話閒聊~表示我還有點人緣齁~


是阿~三年中的紛擾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完的~


回憶就一幕幕的呈現在眼前~只能感嘆~


好不容易會計系畢業卻陰錯陽差的當了房屋仲介~


耕耘一段時間正得意忘形的要享受那種成就感時不得不的回鄉


莫名其妙當了營業員~千辛萬苦的學習跟考試與跑客戶


天天周漩在金錢遊戲中~當我的辛苦有了結晶卻不得不拱手讓人


經歷了死別~學習付出與放手~但也失去目標~


我並不care閒言閒語,但不喜歡不知何去何從的感覺~


有時會覺的悶~為什麼老天爺不多給我一點時間?!半年也好~


也許情況就會不同~是阿~該放下了~我也習慣悠閒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