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一個人去看電影?!有多久沒有一個人在悠閒的午後喝著拿鐵慵懶的翻著喜歡的書阿?!


算算也有三年多囉~換句話說也有三年多沒有一個人有著一個人自由的一天~


不是我愛孤獨~只是我喜歡偶而有自己的空間沉澱一下~用自己的方式~


在萬物皆靜的深夜~偶有一絲自由的味道~玆意的看電視用電腦或是無意識發呆


正enjoy~突然被打斷~''阿恩卡早睏耶''@#?!~*%"....~


救人喔~可以給我一點自由的空氣嗎?!我的氧氣已經快要用罄~


我還是覺得人與人之間要有點適當的空間與距離會好一點~無論是親人或情人


我該為自己尋找一些生命的養分~也許~我做的並不夠多~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阿~


我會盡量在這之間尋求一個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