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方說妳跟他又在一起了且已經半年了(好樣的妳)~氣到不想跟妳說話~


但是妳不敢跟我ㄇ說~~哈~更妙的是讓你坦白的契機是~你夢到我知道後震怒~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我知道你的壓力跟妳需要依靠的感覺~你承受的一直比我ㄇ幾個還多~


但是風雨中終就會過去的~~也許~他就是你的未來~印象中的他不是個好男人~也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


我說~頂多缺席你的婚禮或是包六百過去而已~你說~包六百接受但不接受缺席~


傻女孩~怎摸可能缺席ㄋ~只是~我真的希望妳可以幸福~且你也有資格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