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怎摸最近都沒聽你說買東西過去你妹那?!


喔~現在都只有會計在阿?!~


為蝦咪阿?!ㄚ你妹咧~開始跑業務啦?!


喔~沒有啦~小羅走啦~(輕描淡寫狀)


走了?!分手阿~他ㄇ不是感情很好?!


ㄟ~不是分手~他走了~我這幾天不是說都去看朋友在加護病房嗎?!就是去看他阿~


娜哩?!(鼻頭酸酸ㄉ)為何阿?!車禍?!意外?!


好啦~我跟你說啦~他前幾天在濱海公路上車禍撞上安全島~當場就沒心跳~是送到急診室


電擊加上強心針才又有心跳~不過整個人腫到不行~


天那~你妹怎摸受ㄉ了阿~(還是不敢相信~雞皮疙瘩都起來~)怎ㄇ發生ㄉ?!


唉~沒辦法阿~他要加油迴轉時撞上安全島阿~沒人撞他~


怎摸可能阿?!怎摸騎ㄉㄚ?!~速度很快阿?!


沒有阿~看錄影帶都還好耶~不過阿龐說他有看到對面有一輛我ㄇ看不到ㄉ車用很快ㄉ速度朝小羅撞下去


怎摸可能阿?!這樣不就逆向?!


對阿~那一天頭七招魂去擲杯~問說是別人撞ㄉ嗎?!擲不到杯!你自己撞ㄉ嗎?!也沒杯!是人家帶你走ㄉ嗎?


連續五個聖杯~你說神不神奇?!唉~


我ㄉ天ㄚ~(雞皮疙瘩再次升起)他一定很難過齁~你多陪陪他~


(註)我同事他妹~前年大弟午夜被車撞死對方造事逃逸~去年小弟騎機車被狗追而跌倒撞到頭也不治


都是年輕的生命~無論去演繹事情ㄉ始末~都讓人感嘆世事無常~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