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餐廳ㄉㄧ嶼~現在ㄉ餐廳都很喜歡讓偉士牌機車當場景喔~也有包廂式喔~



正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滴~在即將迎接2008前一兩天當然要好好ㄉ享受一下囉~


阿爸居然找我洗窗戶~ㄟ~很冷耶~趁機溜出來跟自稱美女華ㄉ傢伙吃飯~


想來想去還是想吃他ㄇ家ㄉ宮保雞丁跟泡菜火鍋~這大概是我還ㄉ第n次~老闆該給我張貴賓卡



您看看~有沒有看到滿滿ㄉ料阿~超豐富滴~重點是湯頭很讚喔~(這一整套大概280)





他ㄇㄉ附餐飲料也不錯喝喔~我最怕副餐ㄉ飲料是很難喝或是糖度調好ㄉ或是可樂機...等ㄉ~


我每次都喝柚綠茶喔~上面這位熟女點ㄉ是拿鐵紅茶~(糖度可選折喔~)宮保雞丁大概280





這是我點ㄉ宮保雞丁~我是不覺ㄉ辣~不過上次跟表姊去吃~表姐覺ㄉ有點辣喔~我是吃小辣而已喔~



有沒有很想ㄔㄚ?!~超大一份耶~吃不完打包回家~又省一餐喔~(減肥ㄉ誓言完全拋之腦後)



可愛ㄉ蛋形容器裝的是原味ㄉ奶酪~好吃~不過幾乎沒機會吃到它ㄉ布丁~通常缺貨



這是咖啡口味ㄉ~徐小姐用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給他挖下去~改天可以去ㄔㄛ~


................................................................................................................................


地址:南市大同路二段136巷3號


(在大林國宅內,看到“全家便利超商”,轉進去就看得到了。)


電話:06─2156222


營業時間:


     平常:AM11:00~PM10:30


     假日及例假日前夕:AM11:00~PM11:30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