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ㄇ家阿~跟小阿姨家總共有八個人~不過只有兩種星座喔~很妙喔~且總共有六支瓶子ㄋ~


所以換句話說這一兩各月都是大家的生日輪流到囉~當然要大吃大喝囉~


今天的主角是大表妹生日~明天是小阿姨~所以囉~難得非假日吃大餐咧~



給大家參考一下唄~我ㄇ家聚很少不是吃到飽(除了陶板屋跟西堤)



新產品西芹鮭魚沙拉~我有偷ㄔㄧ口~ㄟ~就像生魚片~不過麵包烤ㄉ穌穌ㄉ感覺不錯~



壽星ㄉ蘆筍沙拉~



我最喜歡的水果沙拉~有花枝.蝦子.哈密瓜.蘋果..旁邊的酸酸甜甜百香果醬很對味喔~



烤杏胞菇~好吃耶~



我點的竹笙牛肉湯~有好多大塊牛肉耶~我喜歡清湯多過濃湯~(我發現拍照好忙~所以省略濃湯~)



新口味櫻花蝦蒸飯~我還是喜歡之前的漫魚飯裡面還有烤過的松子~飯上面也有醬汁的香味



又吃了別人的一口鯛魚起司炸飯團~不錯吃~下次改吃這個~



好喝的桑葚醋汁~可以續杯喔~



小表妹的主餐~又偷ㄔㄧ口~皮滿脆的~好吃~不過感覺可以滿常吃到~



我點的香蒜瓦片牛肉~旁邊的蒜頭好好ㄔㄛ~不夠還可以要喔~這是我少數覺得牛肉好吃的排餐



新參品海陸套餐~豬肉跟舫魚~我很想來一口試試~不過我快要沒辦法把自己ㄉ解決掉~



壽星的熟牛肉~我也放棄來一口~所以不知道~聽說比較有口感



每次都點ㄉ抹茶奶酪~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拍其他甜點跟飲品~



ㄟ~跟你說幾次啦~到外面不要打瞌睡~眼睛要睜開~



小阿姨跟小表妹~這傢伙~想當初都掛在我身上現在已經比我大隻囉~可以把我背起來跑喔~



蘇董 os:憨兒仔吃飯要緊啦~我粉餓低~先吃再說~            妹妹:阿爸來拍一張咩~



現在的蛋糕都做的很可愛耶~粉紅豬喔~裡面是巧克力口味低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