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無巧不成書阿~那天嘉玲問偶說~陶板屋跟西堤哪各好ㄔㄚ?!我真ㄉ覺ㄉ是陶板屋耶~


我也問我老北說~他也覺ㄉ陶板屋較好ㄔㄛ~且整體環境上陶板屋也好一點~比較不足是上菜速度過快喔~


結果~嘉玲一問完~沒幾天收到消息~偶ㄇ公司ㄉ尾牙居然是在西堤耶~有點傻眼~(會不會太大方?)


好吧~免錢的就來給他ㄔㄧ下唄~順便拍照给嘉玲參考一下喔~


開胃菜: 鮮蝦蘆筍~他的醬滿不錯很像黃芥末再淡一點有點珈哩味~我ㄇ老闆娘還特地多要兩杯醬


沾麵包喔~這各清爽不膩好ㄔㄛ~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還有另外一種義式牛肉薄餅,不過試過的人都不會想再點,所以大家都點磨菇)


很濃很濃的大蒜味還有奶味加上起司~熱熱的沾麵包還不錯~若單吃有點膩因為是很奶的大蒜味~


沒把麵包拍出來~麵包是可以無限量ㄉ叫喔~若你吃ㄉ完ㄉ話~


沙拉~凱薩羅美生菜沙拉~份量很足喔~看起來就會飽~哈哈~上面有烤的很酥的麵包塊和火腿~


還有灑上香香ㄉ起司~旁邊還有附沾醬~我習慣一片一片沾著吃~不愛直接把醬倒進去~


她的起司還不錯很香~不像有些凱薩ㄉ起司沒味道~不過有人覺得份量太大~


我是覺ㄉ陶板屋ㄉ水果沙拉比這裡ㄉ好ㄔㄧ點~所以就沒點囉~


湯: 義式海鮮清湯~對~沒錯那紅紅的就是番茄~偶覺ㄉ就是番茄湯裡面有一隻蝦跟幾塊魚肉~




湯:酥皮南瓜濃湯~維妮ㄉ濃湯~ㄟ~ㄔㄧ口沒蝦咪感覺因為我ㄉ嘴巴都是番茄味~



萊姆沙瓦~酸酸甜甜的飲料很開胃喔~一樣可以無限續杯~不過有點酸~聽服務小姐說是用檸檬汁


加水結冰後再用機器打成冰沙喔~



頭家點ㄉ牛肉~


我點ㄉ雞肉~服務人員很貼心ㄉ幫你去骨~它ㄉ醬so so~第一口還不錯皮脆脆ㄉ~


第二口就好膩喔~不知是吃太飽還是真ㄉ不好吃~我很用力的吃掉一隻~另一隻就~~


主餐: TASTY酥烤牛排~維妮點ㄉ~我沒力氣在ㄔㄧ口~印象中有吃過~但應該不覺ㄉ好吃~



甜點:香榭奶酪~這個就很普通,上頭的水蜜桃醬很像罐頭~我把它撥開~奶酪很普通~所以ㄔㄧ半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這應該算是創意料理吧~我想很多人都是被這道ㄉ廣告吸引過來ㄉ~


我都把巧克力袋戳一點洞~沾一點巧克力在香草冰淇淋上~只吃冰淇淋~因為巧克力ㄉ外衣有油味~



大家都點ㄉ冰沙~還OK~說實在陶板根西堤ㄉ飲料都so so



 


好啦~報告完畢~結論是~陶板屋我會再想去~而西堤ㄋ~就算有人請也盡量不要囉~


還有我這兩天要吃清淡一點~整各吃完覺ㄉ好膩喔~(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


西堤牛排


TEL:06-2268570


地址: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