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才去爬山去喔~早上還是一片霧茫茫的~彷彿在仙境咧~


偶來的一些雨搞不清楚是昨天下的雨殘留在葉子上而被風吹過而滴落還是真的在下雨~


站在那研究粉久後~決定先走到神木在網大學池走~因為我ㄇ都是破少年決定走最短的路程~呵呵




漫漫長路~邊走邊談笑邊用力深呼吸來各健康之旅~這可素我第一次這摸健康阿~(除學校辦ㄉ之外)




快到快到了~拍個照順便休息一下~背景還是霧茫茫低優~





嘿嘿~神木區到囉~再來就是往下走囉~輕鬆點囉~不過到這裡大家的腿都不由自主ㄉ抖起來啦~



基本上這裏ㄉ照片都是蔡頭妹拍ㄉ優~技術很好喔~不過這裡才一點點說~



這是空中走廊(SKY WALK)喔~往下看就像上圖ㄉ頂端往下看喔~粉刺激~我還有看到公的牛頭梗喔~


他也來爬山耶~不過還是我ㄇ妞妞可愛一點~


 



這是在木削步道上的涼亭~隨處可見的美景阿~若是全部的步道都是木削步道就好好走耶~


走在這裡有小朋友從遠方吶喊的聲音~我ㄇ也很皮的學電視上喊  O焰氣茶司家 ~




大學池拍ㄉㄛ~真ㄉ不是我在說~杉林溪跟溪頭遊樂區這兩各地方ㄉ大大小小ㄉ橋還真多內~



                                  THE   END~  


來蔡頭妹的相簿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ivyivy66668888-ivyivy66668888/article?mid=827&prev=976&next=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