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速蜜桃媽拍ㄉ~好可愛喔~




看看偶有迷有水水阿?!有迷有阿?!你說説看阿~喔~耳環看不到阿~




~喔~看到了嗎?!我最愛的紅蘿蔔小兔耶~


ㄡ~我有跟阿姨拜年喔~狗台語雙聲帶喔~生日快樂L


啾一個嗎?!我今天有跟阿姨撒嬌喔~生日快樂R(ps齁~連慈要拍到這摸多正面且清楚ㄉ照片實屬不易喔~)



茶64color有附送燒燒ㄉ烏龍香片喔~還有它ㄉ辣醬真ㄉ有辣~



毛豆也素送滴呦~免錢啦~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盤?!~原則上我ㄇ是吃不完啦~



全家福~我很會擺pose齁~



嘿嘿~當然要跟小小桃拍一張囉~這素一定要搭~



號稱可以三吃ㄉ花雕雞喔~有特殊香氣好嫩好好吃ㄛ~配上白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位是號稱愛吃雞ㄉ蔡阿北~的確令人嘆為觀止說~因為只吃雞~真ㄉ只吃雞喔~


第二吃加上寬面讓它吸收湯汁~齁齁~讚啦~



這是第三吃~把剩下ㄉ雞肉撈起來~再加上一高湯跟餃類豆皮...ㄛ~不過都是要另外加點滴優~



這應該也算是第三吃~再加上更多ㄉ高湯跟菇類~我想它ㄉ湯應該不錯喝~不過我已經飽到最高點~


頭上有一群雞跟食物在跑~想像一下把星星換成食物就是那樣~



蜜桃媽說網路上推薦一定要點ㄉ海膽包~就像起司包裡面的起司換成海膽~愛吃起司包ㄉ人一定愛吃



嘿~嘿~我ㄉ表情像不像阿?!



還有甜點喔~



愛吃甜點ㄉ蜜桃媽點ㄉ炸麻糬喔~其實是吐司做成滴呦~我還以為是真ㄉ麻糬說


唉阿~讓蜜桃家破費囉~




好不好吃?!還用問嗎!?看我ㄉ嘴就知道多好吃阿~



裝可愛一下囉~不太適應拍個人照~呵呵


http://album.blog.yam.com/cherish0213&folder=3908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