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透透氣咩~來大坑地震公園晃晃囉~李大爺說你ㄇ根本是來上廁所ㄉ~

 

因為說要走最平ㄉ九號步道~結果在入口看到氣喘吁吁的路人就回家砌城牆囉~

 

 

方~就算天崩地裂我也要跟你相守~ 歐~ 修~不~我不要離開妳

 

(os.就整個很愛演~就明明是九二一時期裂開ㄉ地~)

 


 

齁~實在是餓翻天~拍照沒時間啦~先吃再說~所以連辣麵跟麻餅都沒拍到~不過真ㄉ好ㄔㄛ~

 

且可愛的服務生小弟服務態度不錯喔~我還有看到男客戶跟他要信箱ㄋㄟ~喔喔~

 


 


 ㄟ~剩下唯一ㄉㄧ隻蝦撐場面~這鍋蝦蝦鍋ㄛ伊西喔~可惜只有台中跟台北有店~不然真想帶老爸去吃

 

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s002&Rcg=100001

 

他ㄉ網址去看看吧~

 

 

怡:完美計劃 切~先吃再說啦~老娘餓翻了~偶很忙啦~

 

 

還要等~等~等~先來一張囉~(咱ㄇ在看看吳小璇蝦咪時候把照片交出來)

 

 

ㄟ~上面才山盟海誓現在確?!~來來來~別誤會來個關係解說圖齁~

 

黃小怡vs李小修是兄弟啦~    鄭小如vs李小修素姐妹搭~

 

 

阿~這個吳小璇是?!是宿敵~沒有啦~是鬥嘴ㄉ腳色

 

 

嘿啦~羅小方偶才素女友ㄉ啦~李小修歸他管喔~誰敢造次會被至少~四~個蕭查某追殺喔~打小人

 

 

唉呦~來個自拍~我ㄉ雙下巴啦~我ㄉ天哪~好不容易瘦ㄉ又肥回來啦~(有瘦過嗎?!)

 

下次晏汝家聚囉~來看賴寶貝~Hi

 

 

 

後記~初二吳家姊弟來台南逛大東夜市~偶就做順風車先上去台中~到吳家時已經是深夜兩點多

 

           雖然搶了吳小妹的床位我還是睡不著~不知翻多久後我去上徹所~剛進去吳阿爸就問說~是誰人?!

 

          偶愣一下小小應了一聲~吳阿爸應該是沒聽到~出來後跟吳阿爸打聲招呼~阿北~

 

         吳阿爸看了我三秒說~哼~你哪ㄟ叫我ㄚ北?!   偶又再愣一下os說~阿無甘工要叫叔叔?!

 

         正在考慮要怎摸說吳阿爸說~阿~歹事啦~我把你當作吳小璇啦~  人客阿~我ㄇ兩那像啦?!

 

         我想偶應該跟吳阿爸說歹勢啦~素偶三更半夜來你家~下次先打電話跟你說齁~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