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年的家聚沒有先預約~大夥在聚餐時我正在聚賭~所以今年表妹提早兩個禮拜就先告知偶囉~


因為年節期間怕塞車所以提早出門~~來拍一下模型食物看起來不錯吃~


我還聽到有人要預定晚餐服務小姐說~晚上八點前都客滿囉~(我ㄇ是吃中餐滴)


哇嗚~想必應該是粉好ㄔㄛ~才會高朋滿座呦~先來逛逛~



借一下其他網友更清楚的食物模型~好讓我更清楚說明如何的表裡不一




看起來很澎湃的海鮮船齁~但是一進門聞到很腥很腥的味道~如果是您會覺得如何阿?!咬死你




更清楚ㄉ再拍一漲很豐盛齁~服務態度很不好ㄉ服務生說冷冷的說可以加點~


我點兩份金珍菇~過十五分鐘來一小撮~所以再加點四份喔~再過十五分鐘來兩小撮~


那兩小撮用我ㄉ食指跟姆指圍起來ㄉ圓也填不滿一半~


先叫兩份牛肉跟豬肉~等快半各小時~再加點四份再等半各小時~原因是廚房再切~


所謂ㄉ兩份是兩個人各兩塊~所以你有四個人ㄉ話他會來八塊~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興奮




清湯~只有這各選擇喔~一人一鍋就跟錢源刷刷鍋差不多嘛!服務生態度很好ㄉ只幫我開火~


因為我離他最近~其他人愈吃自己開或是等她慢慢滾~醬料是自助式ㄉ~連我口味不重ㄉ人都覺得沒味道~


我從船上丟兩隻蝦進去不一會整各鍋都紅紅ㄉ且有泡泡~我趕緊把他撈起來~



菜盤~我ㄇ指續裡面的大陸妹一份跟金珍菇六份~是滴~金珍菇ㄉ六份就是圖片上ㄉ乘於六~




烏龍麵~未蝦咪要插筷子是要告訴大家他放了半小時還是冷凍ㄉ是硬ㄉㄛ~後來放下去煮就是~難吃



這張就是它ㄉ全部ㄉ菜單~沒錯~之前網路上ㄉ軟絲七味燒~沒有囉~炸物就上面四樣~


那個豬排有夠柴ㄉ優~連愛吃肉ㄉ老弟都覺ㄉ不好吃~



為蝦咪要近拍這圖~因為下面這兩張圖就是菜單上ㄉ沙拉圖~評分一下到底有幾分像?!兩分或是三分?!



沒錯~相信你ㄉ眼睛他就是總匯海鮮蛋捲佐香澄醬~對~問服務生這是瞎咪他說上面都有文字寫ㄉ很清楚


真想給他從頭巴下去~




而這各是櫻花蝦沙拉佐和風芥子醬~有人可以告訴我櫻花蝦在哪?!且要點喔~等超過半小時有喔




硬梆梆的冷ㄉ烤雞肉串~連續點ㄉ念頭都沒有~真好賺耶~一個人加服務費要收540


ㄛ~忘記介紹~他還有陽春到不行ㄉ飲料機跟四種水果栁丁~火龍果~不甜ㄉ哈密瓜跟奇異果


和只有兩種ㄉ咖啡機~分很淡跟很濃ㄉ咖啡機~和一桶桶要自己挖ㄉ冰淇淋(我也沒吃~)


我在想若是偶跟朋友去會一整個更怒~回家後我查看別人ㄉ評價~還有人氣到吃到一半就走人~


要去吃ㄉ人考慮看看囉~射門


 



                              夢時代七樓的日本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