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天氣沒有那摸冷囉~讓快發霉的人出去透透氣吧~突然想吃義大利麵說~


找美女華出來唄~不過這傢伙的紀錄實在是齁所以找在誠品附近的domo


就算要等也可以去誠品晃晃裝一下氣質~呵呵~but~這次居然沒派上用場說~


在府連東路附近也滿多間義大利麵店~像皮耶諾跟奶濃~但素個人認為這間就合我ㄉ胃說~


只不過位置小了點~店面小了點~有時等待時間久了點~



這素他ㄇ價位說~基本上兩百大洋有找~不用外加服務費說~


我每次去都點青醬ㄉ說~我原本要點松子雞丁~但素他ㄇ說雞丁沒啦~烏鴉飛過聽說我是吃午餐耶~


只好改吃松子花枝囉~有點小小失望說~


非常普通的千島醬沙拉~之前是沙拉棒說~把小黃瓜.紅蘿蔔.芹菜等削成長條狀,再放進裝點水的高腳玻璃


杯中~咬起來喀吱喀吱很清爽喔~整個感覺很棒耶~


灑上黑胡椒的玉米濃湯~不難喝~有很多玉米不像有些地方是附清玉米濃湯只有兩三顆玉米~





齁這顆小小圓滾滾熱騰騰的雜糧麵包好好ㄔㄛ~吃的到葡萄跟堅果喔~但素只有一顆~



嗯嗯~記憶中味道~好ㄔㄛ~如果可以吃到是雞丁ㄉ話會更好~



阿華的白醬海鮮~吃了一口~有點奶~沒蝦咪印象囉~應該還不錯啦~



嗯我ㄉ去糖清茶~還OK~不至於無法入口~阿華的紅茶有淡淡的焦唐湘還不錯~


改天再去吃~我好想問他麵包是哪裡買低阿?!他會跟偶說嗎?!唉~



                           DOMO  多麼 義大利麵專賣


                           台南市府連東路3號(靠近長榮的誠品)


                           06-2752568      //    2752542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