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島主問~阿如!我ㄇ明天要聚餐耶~要不要來阿?!小蜜桃也回來喔!還有郁蓉他ㄇ~


真ㄉ假ㄉ~超久沒看到他耶~好ㄚ~吃蝦咪阿?!


可利亞!齁那一天我甲阿母去甲還不錯耶~那南極蝦好好吃ㄛ~


好ㄚ~在哪裡ㄚ?!                        ㄛ黃金拍檔那附近~你知道嗎?!


會不會太近阿?!            不會啦~你知道ㄛ~


我知影阿~我高中三年都會經過他阿~        六點喔~



分為火烤兩吃  & 涮涮鍋 兩種~我ㄇ吃ㄉ是火烤兩ㄔㄛ~用餐時間~兩小時喔~


週一 ~ 週五     全天候359459(二選一)
週末‧例假日 全天候379459(二選一)外加一成清潔費



他還有熟食耶~沙拉吧~刨冰區跟水果區~我只吃了水果還OK~不會不甜~



他有很多種飲料可以選擇喔~可樂是採罐ㄉ耶~他的檸檬冰沙好好喝喔~酸酸甜甜滴~


還有沒拍到ㄉ咖啡機&可泡茶包ㄉ熱水機,咖啡機還有鴛鴦奶茶口味ㄉㄛ~


冰淇淋還有甜筒耶~它ㄉ甜點區ㄉ蛋糕還好~布丁看起來不吸引我~加上太飽就沒吃囉~


不過~他的黑糖麻糬好好吃耶~還有火鍋料區沒拍到~因為都有人在夾東西~歹勢照啦~



他的湯頭還滿不錯喔~一開始加上絲瓜跟玉米下去煮時~好甜好好喝喔~不過加上肉跟火鍋料後就濁掉囉~


湯頭還有分,有招牌、泡菜...等~不過還要再加摳摳~因每當烤網髒掉後~服務生會很親切的問要步要換?!


所以~我很想問濁濁的湯可不可以換新鍋阿?!許小姐阻止偶問~


哈~白目的偶還是皮皮的問可愛的妹妹說~假設說我ㄇ下次來用餐~假設湯濁掉囉可以換新鍋嗎?!


還要加錢嗎?! 我沒有要換湯底喔~         妹妹說~應該可以吧~     see~這樣不是問到囉~


他的食材都還滿新鮮滴呦~服務生都會推著像上面那個鐵籠~來問說需要蝦咪?!喜歡吃啥就哪蝦咪喔~


我來解釋一下事情發生的經過~


是這樣的~周仔先生從推車上拿了一盤叫做豬五花的東西~被我ㄇ三各嚴重的質疑~這是豬五花


所謂的五花應該是肥瘦各半吧!不是我再說ㄉ~那個五花ㄉ比例是9.5:0.5(肥肉:瘦肉)忘記拍下來~


大家用著實驗的心態把它放上去烤~非常疑惑他真ㄉ可以吃嗎?!結果你知道花生蛇摸是嗎?!


他~他~他~發爐了耶~整個火旺到不行還聽到木碳逼逼啵啵~全部都笑翻了~


結局就是上面那坨黑黑的東西~許小姐還被油噴到~而剛換不到十分鐘的網就全部黑媽媽ㄉ~


服務生在我ㄇ實驗完畢後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幫我ㄇ換上新網~不知是他看到發爐還是我ㄇ太大聲



齁~來拍一張是一定要搭~認識這摸久居然都沒合照耶~這是第一次喔~



哈~周仔先生堅持不入鏡~他說要先吃~吃完他說吃飽太胖烏鴉飛過阿~沒吃飽有比較瘦嗎?!



呵呵~堅持要給大家看這是我自已化的指甲喔~看到每個人都伸到人家的眼前問好不好看?!


你連周ㄟ也不放過阿?!    


 


                             後記~小蜜桃小姐還是沒有見到~淚奔


                               



                                  可利亞 炭火燒肉‧日式涮涮鍋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218號              06-2094567


                              旁邊的尊迪士牛排館也是可利亞旗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