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著唸就是店名囉~廚房有雞~這是有雞廚房的網頁~http://www.yccf.com.tw/a.htm



 


話說~愛吃齁~就不怕找不到理由~上次媒體說選舉車潮不下春節~這次媒體說清明車潮更甚春節~so...


慶祝大樹先生~升遷回台南總部內~"順便"慶祝我ㄉ失業~(大呆問偶有遣散費嗎?!ㄟ訴我辭掉老版ㄉ耶)


之前上台北正夯一品花雕雞時就想去吃~不過羅小方不喜歡有酒ㄉ料理(我想酒精都蒸發掉啦~只剩香氣)


在網路上有找到廚房有雞~也剛好蜜桃媽提議去高雄吃上海花雕雞~超嫩超香也超飽ㄉ~


網路上評價不錯~所以~在台南在地ㄉㄧ定要給他試試看~好不好粗?!


我跟大呆先到~先來拍一下菜單跟環境~阿咧~拍沒兩張就沒電了~怎摸會?!


研究半天~還是不太懂如何點?!跟上次ㄉ上海花雕雞ㄉ點法不太同?!阿只見服務人員走來走去~


還好沒人理我ㄇ沒先點~涂老頭呈現極度宿醉加上腸胃不適戰鬥力零~涂太太應該是抓狂不想來~


那來個A套餐花雕雞套餐~520~有半隻雞少一點加一個菜盤和兩碗飯跟飲料~


(ㄚ你問偶說半隻雞少一點是多少阿?!1/4還是2/5我ㄚ災?!我擲杯阿?!是咧~服務生就這樣說阿!)


再來個C套餐澳門豬骨褒~520~有三隻豬大骨再加一個菜盤和兩碗飯跟飲料~


花雕煮開ㄉ味道超香ㄉ~但素涂ㄚ伯說沒聞到酒味~我想你體內ㄉ酒精還沒揮發喔~呵呵~


那雞肉跟上海花雕雞比起來比較硬耶~換各簡單ㄉ說法是廚房有雞ㄉ雞好像是在山裡跑ㄉ比較硬~


上海花雕雞ㄉ雞養在家裡~比較嫩~我比較喜歡上海花雕雞ㄉ嫩度說~但是醬汁是還不錯啦~


不過花雕雞鍋記得加入粄條,粄條吸收花雕雞的醬汁之後實在太美味啦~超Q超好吃ㄉ~


基本上雞肉吃的差不多時可以加入其他火鍋料變成另一種吃法,但是戰鬥力太弱又加上粄條跟米血~


所以兩個菜盤都加到豬骨褒中去囉~ㄚ說到這個~這可是老闆娘推薦ㄉㄛ~說第一次來要點~


還有附吸管跟手套讓我ㄇ吸裡面ㄉ骨隨~還說乳白色ㄉ湯汁是經火慢燉四個小時耶~超營養低說~


不過那三隻豬大骨自銷耶~沒人敢吸~唉~早知道點粥底火鍋~且它ㄉ湯有點油有點膏~所以喝不多~


基本上我是覺得還不錯啦~改天會帶家人去嚐鮮~這個多一點人吃比較好也比較划算喔~


不過~應該是開有好長一段時間囉~但是感覺上還是很生硬~還被老涂問說是新開ㄉ嗎?這這?!


改天有機會也想去台北速速正統ㄉㄧ品花雕雞看看有何不同說?!


吃飽後去文化中心晃晃~剛好有管弦樂團在表演耶~都是穿著白色小禮服ㄉ氣質美女耶~


真是可惜~相機沒電~


 



                                                   廚房有雞(總店)


                                                     06-2882656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