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淡水河一樣美麗~天氣好好喔~拍不太出那種波光瀲灩ㄉ感覺~


這陣子天氣變換還滿快滴~昨天還下雨說~本來擔心多雨的淡水會溼答答低~


插撥os:北上前在款行李前剛好吳小猴打電話來~這幾天溫差會不會很大?


             你問哪一天阿?!                                 去年的今天!



             哈~哈~哈還好啦~不會                     無言.....



各位同學跟淡水鄉親阿~就是這各雞排飯~好好食阿~學生時代常粗低說~


跟表姊回去當然要去回味一下囉~在英專路net對面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


表姊說來淡水這摸多次~沒有來走過這條路都逛老街~呵呵~當然囉~因為大家都只介紹阿給跟魚丸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有濃濃的人情味阿~~這家店少說營業有十年以上


好說我離開淡水也快五年囉~他ㄇ還記得偶耶~就算是客套也沒關係啦~



這個滬尾豆花~也素有偶懷念的味道~尤其它ㄉ布丁豆花加花生再加上一點碎冰~


但是今天我只是經過~因為我ㄉ胃已經滿了~粗不下去~



大家都去上班囉~我跟表姐出來晃晃~整各心情很好耶~不用假日跟人擠~天氣又剛剛好涼爽~


坐在河堤聊天看河景~就算呆坐著也會讓心情變超好~跟表姊在玩自拍旁邊一位大姐主動說要幫


我ㄇ合照耶~ 看~台灣人就是這摸有人情味~



現在淡水渡輪的路程規劃的很好耶~以前只有淡水往八里~一趟18元~現在有往關渡~往漁人碼頭


還不錯耶~光從老街做計程車到漁人碼頭也要一百大洋~現在可以坐船去囉~既新鮮又不貴~


記的離開淡水時~八里也有再重新規劃~現在去八里不只是吃孔雀蛤跟八仙樂園~


我覺得比淡水河堤旁還適合散步跟騎腳踏車喔~還有十三行博物館喔~


不過我前一天跟李大爺去健身房運動一個小時~結果兩隻腳呈現半廢的狀態所以不能走太久~




雖然還是很飽~但是都來了還是要多ㄔㄧ點啦~雙色冰淇淋才十大洋耶~還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至於那烤洋芋片串是我硬要吃的~之前曾經在花園夜市看有人在賣感覺很新奇想吃看看~


但是因為已經飽到頭頂所以只好放棄~後來再去已經不見蹤跡了~所以不管我一定要吃看看~


果然so so ~ 但不至於太難吃~只是吃到最後有點油有點膩




相信我~我表姊ㄉ胃也沒有比我大到那去?!我ㄇ的確是一人一隻~但是我那隻是烤洋芋片


表姐就負責把冰吃完~等吃完了~好不容易胃有空了~但是我ㄇ又飽了~


本想試試說蝦咪很有名的大腸~我在淡水混這摸久也沒吃過~只好跟他擦肩而過~


看到洪媽酸梅湯也跟他說掰掰~唉阿~沒把姐夫帶出來實在不對~應該所有ㄉ都ㄔㄧ口就給他解決


這樣我ㄇ才能多吃幾種~我連阿香蝦捲也都沒吃說~只好再扛醫大帶魚酥準備打道回府~


呵呵~這草莓泡芙也是我覺ㄉㄧ定要扛回家搭~草莓口味得到眾人ㄉ稱讚喔~我也獨愛草莓口味~


他ㄉ草莓子凍也不錯喔~這間店叫阿德豆花~也有新名字叫元記小舖~在屈臣氏旁邊旁邊的巷子內~


本來只打算買小泡芙~突然看到有人來買下面的北海道泡芙一次買一大盒~鄉下人的我也跟著買五個


唉阿~想吃的有一籮筐耶~光在英專路就數不清何況是再淡江跟真理旁的小攤位~


鍋神,鹽水雞,炒羊肉,不知名的炸雞翅,葉的家,阿婆芋圓,淡江附近的炒飯,阿伯鍋貼....,


每一樣都想吃耶~還有阿~艾莉絲的冰淇淋鬆餅~天ㄚ?!我~我~我~怎摸滿腦子都是吃ㄚ?!


我有畢業喔~我在淡水不是只會吃ㄛ~真ㄉ~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ㄉ感覺耶~我想應該比85度cㄉcake優質多了~


再來一張美景~我要跟淡水說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