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真正甲我咬下去~你不是屬雞嗎?!怎摸行為像隻猴子阿?!早知道你小時候應該多偷打你才對~




餐廳中的一嶼~這咩紐實在是~太陽春了吧~跟他的價位實在是齁~有待加強~


這間餐廳從我剛回台南就有聽說過很讚!只不過都沒機會來~趁慶祝母親節就來試看看囉~


不過繁複的確認動作讓我覺ㄉ真ㄉ很不方便~也許是我ㄇ人數多吧~還規定要來九成喔~


因為在巷子內~不是很確定在哪裡~有先問許小姐~ㄚ~歐納在哪?!


許小姐用很嗤之以鼻的聲音跟我說~揑小姐(台語)你居然問我這種問題?!



蒜香麵包是有烤過滴~還不錯耶~硬是磕了一片半~這各是可以續低~歡迎大胃王來挑戰喔~


牛尾清湯~跟我想像ㄉ不同~有番茄ㄉ微酸~我覺ㄉ像羅宋湯~味道還不錯但是清湯?!


玉米濃湯~我沒試~基本上用餐除非沒得選擇~通常濃湯都不是我的選擇說~


生菜沙拉~小黃瓜.紫高麗菜.萵苣.西洋芹.甜椒.苜蓿芽.小豆苗沙拉,搭配和風醬或是千島醬


特別的是他會給幾個人一缽~在自行選擇需要的份量在盤中,很新鮮喔~連鄭阿弟也有吃耶~


這傢伙幾乎是肉食性動物耶~居然會動手夾真ㄉ嚇到我咧~吃ㄉ還不少~這代表....~



我跟表妹點ㄉ紐西蘭板腱牛排 698大洋~(以下價格都不含服務費)


七分熟略帶點血色~只灑上一點海鹽提味然後再搭配生大蒜慢慢享受~哇~超美味耶~


陶板屋的蒜香瓦片被打敗囉~這個給他超級讚讚讚的評語喔~~


鄭阿地點菲力牛排八分熟搭配黑胡椒醬~698大洋


不知是太熟還是?!感覺上偶ㄉ板鍵口感上略勝一籌耶~


ㄚ北跟多位阿姨點ㄉ霜降豬肉價格 540大洋~


恩~有點普通~跟他ㄉ價格比也算貴喔~


義大利春雞  468元~這一看就知道是那位雞ㄚ仔點滴~齁~坐太遠忘記來一口試試~


呵~熟識偶的都知道我都要要一口試試看~鄭阿弟說~ㄚ你是打算打包嗎?!


我說味蝦咪降說?!   鄭阿弟~你這邊一口那邊一口~你主菜還沒吃就飽了~


我說怕蝦咪~有你跟蘇董在阿~呵呵~


蘇董點的德國豬腳 680大洋~這個真ㄉ不的不豎起大拇指~比西堤ㄉ好太太太多~


酥脆的外皮搭配點肉沾上黃芥末~哇塞那滿滿ㄉ膠質在口中散開~水啦~愛吃豬腳一定要試試喔~


(OS講ㄉ我好像吃很多~沒有喔~我是鄭一口所以只ㄔㄧ口)下次我也要點這個吃呦~



水果一樣無限供應的喔!,可續ㄉ餐點服務人員也會詢問你要不要再來一些喔~


很新鮮很甜~跟有些餐廳只是給各交代ㄉ感覺差很多喔~吃魚吃肉也要水果甲~當然給他續下去
 

點餐的時間有點久~那就來ya一下囉~


服務小姐一個個ㄉ親切的詢問點餐~點完之後會再覆誦一次再確認~真ㄉ很細心~但是


幫我ㄇ點餐的小姐那個嚴重ㄉ"搜聲"讓我很害怕~讓我不得不無情客氣的請他不用覆誦~真歹勢




齁~乾杯啦~不過齁跟蘇董乾ㄉ是咖啡~咖啡也有一定的品質不算太差~一樣可以續喔~



起士蛋糕,這蛋糕也是綿綿密密的,起士的味道香香的但是沒有很重,我覺得剛好但表妹覺ㄉ味道不夠


基於我ㄉ胃快爆了~另外一個慕斯就沒試吃囉~且幕斯類也不是我滴選擇說~




各類飲料~我ㄉ義式咖啡size小很多內~


超級推ㄉ餐廳喔~雖然裝潢跟沙拉沒有陶板屋好~但是主餐飲料水果甜點都略勝一籌喔~


 



地址: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 (長榮女中後門的巷子裡)


預約專線:06-2007005﹙一定得事先預約,每週一店休﹚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1:30


網址:http://ec5.any.com.tw/luckn0280/




母親節蛋糕當然速也要好好ㄉ給他處理一下囉~相 信~眼熟ㄉ朋友都看ㄉㄔ來速deep blue~


蘇董說~奇怪你ㄇ這些年輕人怎摸都知道這些店ㄚ~我這老ㄟ卡吃嘛這幾間~走沒路哩


我 說~網路無限大溜~也可以避免採到地雷說~


阿姨說~你這少年ㄟ那ㄟ欲甲我這老伙ㄚ作夥出來ㄚ~


我 說~哈~不跟老ㄟ出來~那誰要出錢ㄚ?!         阿姨說~共嗎有影~      全部哄堂大笑


說笑說笑罷啦~有些人都覺ㄉ我會跟阿姨老北他ㄇ出來吃飯很奇怪~怎摸會ㄋ?!


其實現在大家都各自有工作跟生活~說實在全都要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ㄉ機會真ㄉ不多


有些事現在不做等以後沒機會再後悔~又何必ㄋ?!像最近ㄉ四川他ㄇ應該也都沒想過會這樣吧~


我也跟老北說~有機會找你哥哥跟姐姐出去吃吃飯唄~我看你ㄇ姊弟也很少說話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