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小姐說~阿如明天來去吃飯   喔呵~吃瞎咪?!


春喜囉~                                   喔呵~(當晚我跟許小姐還特地上網看一下春喜)   


 翌日


阿如改吃可利亞~                              瞎咪?!上次不是才吃過?!封面


可是我輸了~                                     你.....好看頭而已耶~好吧!我可憐ㄉ卡撐


請參考上一次滴 懶的寫太多~在補一些上次沒寫到滴~基本上這間是值得交關的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1172&next=1153&l=f&fid=19




齁~齁~齁~許久不見的卡哇伊小蜜桃終於出現囉~雖然有戴牙套但是不減你的可愛程度喔~


瞧~周董多開心阿~ 左擁右抱滴~嚇壞小蜜桃囉~我倒比較想看他跟許's的龍爭虎鬥~


這是傳說中的南極蝦~說真ㄉ蝦肉還滿扎實滴~雖然肉不多~蝦腳上還有很多蝦卵耶~


本想近拍但是手已經髒了不想再拿相機~席間大家都疑惑南極蝦真ㄉ來自南極嗎?!請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904193



哇塞~那烤麻擠真ㄉ好好粗耶~可沾煉乳或是花生醬~不過這要自己點喔~餐車上沒有喔~


這裡檸檬冰沙真滴粉好喝喔~ 還有他三層肉頗受大家的好評~其它自己去品嚐看看囉~


對阿~再這不得不建議~它ㄉ湯鍋建議只加蔬菜下去喔~那湯真好喝~別可惜了~



今天周仔學長心情特好喔 ~獨拍拍不如眾拍拍~開心ㄉ咧~跟上次迥然不同耶~


這位許小姐~你給他很man耶~   周耶雖然我站高了點你也給我躲到後面去~有縮小版面的嫌疑喔~


東聊西扯~現在叫你小蜜桃有點不太習慣耶~因為我同學的小孩也叫小蜜桃


                   我跟我男友也討論過這各問題耶~我說以後我年紀大就不能用也不敢用了


                        我男友居然跟我說~你以後可以用 "壽桃" 阿


                     哈~有道理~不過先把他滅口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