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滴一個週末~總算可以不用看到那個老巫婆!結果~雨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落末停~空氣中充滿溼答答的味道~搞的偶整個奇蒙子都好不起來~~


來吧!既然降~就來當一下孝女!封面來傳一下晚餐唄!


相信!學生時代認識我ㄉ所有同窗好友應該非常疑惑跟擔心~甘ㄟ凍吃?!封面


封面別懷疑~雖然國中露營時我把韭菜當蔥切,雖然高中的家政課我拿刀的樣子嚇到葉淳


雖然大學暑假時我掌廚的那兩天,我那不挑食且有點機車的哥哥堅持去買便當吃!!


雖然我曾經把魚煎到斷尾去皮而頭也搖搖欲墜還讓我爸誤以為是煮ㄉ魚~封面


不過~縮圖這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我已經不同款了~請看...



            清炒蟹腳縮圖



        醬爆花枝縮圖


        主菜就這兩樣~青菜就買現成的囉!味蝦咪?!看一下新聞咩~現在菜很貴!


        以前不知道買菜要看季節~平常小黃瓜三條約十幾塊~有次颱風過後憨憨ㄉ我還跑去買菜


        封面阿娘喂~三條小黃瓜七十塊,一小顆青椒要五十大洋~倒不如買便當吃.


       .so.歐巴桑真不好當!就醬囉~


       補充一下~


      對於烹飪這兩個字~我以前都絕應該不會粗現在我ㄉ生活~


      記得高中家政課時我負責吃跟郭evil聊天~呵呵~畢竟需要打分數~


      從小到大回到家時阿母都把飯菜傳好了~我鮮少看過活生生的食材如何變成菜餚


      跟beauty聊天時,他說他阿母在煮飯時他都會在旁邊幫忙!我整各超訝異!要幫蝦咪?!


     beauty更訝異女生不幫忙會被罵?!ㄟ~好吧!那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而那條可憐ㄉ魚是從冷凍庫出來低~因為它ㄉ五臟六腑早被清空~so退冰時~那空蕩蕩ㄉ內臟


   就會被水充斥!而笨笨ㄉ偶竟然沒有把她滴乾!想當然而~當時ㄉ我根本不知道油跟水超不合~


  更不知道煎魚時要先大火熱油再轉中火~so魚一下鍋沒多久就逼逼啵啵~我也自動彈到三公尺外~


  火也把她轉更小(當時ㄉ我很害怕有生命危險!)~那隻可憐ㄉ魚被我翻來煎去之後~


  皮黏在鍋上.尾巴斷了.頭也只剩一隻骨頭支撐~我很心虛的把他端上桌(還好平常我不太吃魚)


  我老北說~咦!湯咧?! 封面我說~湯?!我今天沒煮湯阿?!


  我老北說~我是說你魚煮完ㄉ湯咧?!你把他倒掉喔?!~我說~阿爸!這魚是煎ㄉ!


  當下我阿爸就決定~你別忙啦這種是讓你媽來好了~封面


  我只能說當時ㄉ我只是烹飪常識不夠~現在網路無限好!上網查一下基本上做出來ㄉ菜失敗率很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