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天阿~是因為颱風假連休三天太爽嗎?!so....


你阿母咧~在7/29前我ㄉ銷貨與費用趨近於零少之又少


結果兩天內暴增(真ㄉ素"爆"增)~且帳對好了又來發票~


獅你婆阿咧~雖然我是比較不忙ㄉ~但是這樣很亂耶~


8/2-8/4


每天都在唱加班加到死~要死一起死....(原文是大小sㄉ愛你愛到死......)


週末加班單原本是計畫加到下午三點~結果還是戰到六點半~


先慶祝父親節~來去吃歐那~居然忘記帶相機~想說之前拍過就算了~


吃到一半大夥覺ㄉ好像少了瞎咪~問偶怎麼不拍~我說沒帶相機!


大家說難怪今天很閒~哈~不過!今天ㄉ品質沒有上次好耶


8/5


中午休息時間~鄭夫人在流覽網路發現蔣偉文做三色蛋耶~


巔覆我對蔣偉文ㄉ看法耶~更重要ㄉ是原來三色蛋是降做搭阿~大家看一下不錯呦!


http://tw.myblog.yahoo.com/jw!lz4mLdeYERQzGRLT1Mms3CG908I-/article?mid=3345&next=3000&l=f&fid=16


8/6


在逼出一堆明牌後(日本報表),終於有鬆一口氣ㄉ感覺


後來~那愛相戰ㄉ課長問我說:七月份ㄉ傳票裝訂了嗎?!


呼~您嚇到我囉~您哪隻眼睛看到我有空可以裝訂傳票??????????


希望下個月可以更順利平安ㄉ逼出明牌~阿門


來做一下功課吧~這個週末要來去"是吉祥"跟"原燒"喔~


對齁~茄萣終於開全家囉~這樣就可以更常吃草苺口味ㄉ曠世奇派說!


8/10-14


這個禮拜還滿輕鬆的~周二下午老巫被帶出場去上課~oh!YA!


周四主管開完會~有點起肖亂唸~當作他在唸經囉~重點是周五不用上班耶


ohohoh~本來要去跟熟女ㄇ聚聚~結果又要拜拜且小黃也要考試~


阿淳阿丸跟阿玉都要肥台南so更動一下囉~周六集集聚餐去囉~


周五狠下心來去拔智齒~唉~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成無齒之徒了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