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可以說是大節連連阿~


又是情人節又是父親節又是奧運開打又是阿飄月不停的拜拜


反正說來說去就是要大吃大喝咩!那就來點不一樣低~


之前就聽說涂伯夫婦稱讚過原燒~網路也好評不斷再加上集團內產品都不差


不試試怎摸行捏~come on~



沙拉~寒天青蔬:阿姨點ㄉ我沒試感覺就是生菜沙拉     生春捲沙拉:裡面沙拉醬有點多感覺普普


水果沙拉:沒陶板屋那樣豐盛~我想口感應該相去不遠  


蜜番茄:這超讚的啦~小番茄已經先去皮在醃漬梅仔粉再搭配梅子凍~很順口一個接一個


              不過大大的容器內裝不到1/5說~數量不多要不就用小一點的容器裝~感覺不大器



湯品:大蒜蛤仔湯.佶香鮮雞湯.元氣牛犇湯.蕃茄海鮮湯  大體上OK~不過個人推薦蕃茄海鮮湯~


海鮮超料多還有疑似鮑魚ㄉ東西說~重點是番茄湯頭嘟嘟好~讓很少喝光湯的我一次見底



烤物:骰子牛肉~裡面的油肉分布的剛好~烤到八分熟吃起來有心滿意足的感覺~好呷~


         不像之前去野宴點骰子牛肉部但長的像骰子也跟骰子一樣硬~等級果真有差


          無骨雞腿~看起來很漂亮圓圓低~一下爐~就四分五裂屢試不爽~我想應該是違反切割原則吧


          烤起來醜醜低吃起來也soso~


         香烤飛捲條~不知道是花枝還是小捲~切超厚一片~口感跟嚼青箭很像~更嘔的是行前忘記列印


         加入會員用餐會送這個說~氣鼠人啦~


        還有更妙的黑色小甕內有玄機喔~內藏有幾大片洋蔥說~換句話說內容物就是眼見的那兩層喔~




調味料:那三格調味料分別是檸檬醬.水果醋.醬油~


             那海鹽罐在這占一個很重要的腳色喔~它的的牛肉稍微烤到變色灑上一點海鹽~


             那軟嫩的牛肉滑入口中~不會太油不會太澀~好吃到想起來拍拍手內~


             豬肉口感就稍微柴一點~整套餐就只有牛肉讓我有活過來的感覺說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他ㄇ服務生會教大家如何烤肉~三個八法則.....


但是不知是連日假期生意太好~還是小女生服務生太害羞~很小聲跟倉促的介紹過後就離開了


我ㄇ也是有點一頭霧水說~(- -'')



有石鍋拌飯跟鮭魚拌飯可選擇~服務人員會詢問您要濕一點或乾一點且會一一幫您分裝好


其味道上還ok~個人還是覺得韓承管略勝一籌(可惜已經關門大吉囉!)


再來這個環節就讓我有點疑問囉~他是絲瓜蛤蜊湯跟生菜任選一種~


既然有飯了~當然要有湯囉~這還要選嗎?!且這一套餐並不廉價附上生菜應該也還ok吧?!


這讓人真ㄉ匪夷所思~



甜品:桂花紅豆湯~我被照片深深吸引~捨棄冰淇淋來吃這說


   麻藷應該是有炸過~偏硬~so我把它丟到湯中~而紅豆湯也不夠濃稠還好不甜~



原燒冰淇淋~是看起來很漂亮的香草冰淇淋 


香芒奶酪~被鄭阿弟幾口就解決掉了~



季節冰砂是王品集團中幾乎都會有搭~右上是檸檬蘆葦~鄭阿弟覺ㄉ太酸~表妹覺ㄉ不夠酸~


飯後飲料大家都點咖啡說~


整套餐598+10%服務費~個人覺ㄉ偏貴~且感覺重頭到尾都是湯湯水水~


這樣的份量若跟”聚”一樣改成有330的精緻套餐~我會為了他ㄉ牛肉再光臨~


但是短期內就不考慮囉~真的不便宜耶~呼!



這是他們家ㄉ網站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pr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