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約而同大夥都回來南部耶~真好!不聚餐怎麼行內!


先預約有包廂耶~的確!這樣才能盡情大聲喧嘩~哈~七人行怎麼不熱鬧咧~



這個陣容讓我想起高中大家一起在葉淳家包壽司ㄉ趣事溜~我們差一點沒把屋頂吵掀~


大部分人物照都是小丸ㄉ甜蜜機照出來滴~so有沒有甜吻吻ㄟ感覺阿?!



簡餐有附沙拉喔~有分油醋醬跟黃芥末醬(忘記正確名稱~自己依食材編)


我喜歡黃芥末醬~搭配上面ㄉ堅果跟生菜真ㄉ很搭喔~


簡餐搭配的刎ㄚ魚青江菜跟青椒排骨還有清爽的雞湯~蛋包飯附湯跟一小杯梅子醋跟一大顆梅子




涵郁ㄉ卡ㄘ卡ㄘ蛋包飯~和小丸的海鮮蛋包飯~真ㄉ很.很.很大一盤咧~


豬排雖然不至於會卡ㄘ卡ㄘ作響~不過還不錯吃說內~


淳淳的糖醋黃魚喔~吃起來還是我點的土拖魚比較好粗~不過上次煎ㄉ比較酥一點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1867&prev=1870&next=1855&l=a&fid=19



璽芸的香煎黃魚喔~不知是假日關係還是原本就是醬~我覺ㄉ不夠酥耶~


比較起來悠然居的煎黃魚比較好粗說~


來~有沒有看到阿?!真正粉大盤喔~比涵郁跟小丸的臉大大大大粉多內~


我的香煎土拖魚~兩位準媽咪拒絕跟食物拍照~呵~你想問ㄉ問題~他們都回答你囉~


在包廂內不由自煮又給它man起來了~小丸說很像韓國ㄉ阿珠媽~哈~若穿裙子蓋住更像~呵




大家都點布丁當甜點~我來點不一樣~起司小餅乾挺香低~不過真ㄉ太飽了吃不完!


布丁獲得大家一致好評說~


egg跟小丸簡稱 " 丸蛋 ",涵郁跟小丸簡稱 "芋丸" ,ㄚ淳跟小丸簡稱"淳丸",,ㄚ淳跟egg簡稱"淳蛋",


egg跟璽芸簡稱 "洗蛋"  以此類推~若小扁有來還可以組一團"璽(洗)淳蛋扁芋丸"


哈~一整個想很多~


平平十八歲哪會差這多~小丸兒ㄉ腿兒比偶長多且直多了~


我該戒大餐囉~不然肉肉相報無了時阿~


親愛的小扁兒~拼經際卡重要~


下次一定配合您喔~咱們去粗泰式料理"馬哩噗"如何阿?!


可愛樂觀的涵郁~因為篇幅有限so 滿四張才送一張喔~呵~



 後記~聚餐後兩位準媽媽回家休息~涵郁又去拜訪另外一位準媽媽~


           EGG跟小丸去新天地晃了幾下~停留在FANCL敗了膠原蛋白飲ㄉ同時~


           右前方ㄉ櫃位正有一位有點大舌頭且奮力想炒熱氣分的櫃姐正在送小禮物


           我們兩個在FANCL櫃上也跟人家鬥熱鬧舉手~很好笑耶~結完帳默默ㄉ晃過去(應該吧)


           去裝一下FANS舉一下手~連話都沒說就得到一個金光閃閃ㄉ小名片夾


           改天去小丸去逛街應該挺有趣ㄉ阿~不過得等周年慶下殺大折扣我才能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