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全摘錄自海角七號官網喔~)http://cape7.pixnet.net/blog/


難道你不期待雨後的彩虹嗎這是讓極力推薦本片的阿華最有fuㄉ一句話~and u?!


隨著陸續報導口耳相傳及越來越多msn暱撐都有海角七號的出現~原本上禮拜就要去看


阿不擱又是一個颱風天~so趁加班日還沒到趕緊湊一下熱鬧先~



書.電影.事物的看法會因人而異~我想我跟阿華華ㄉ點應該不盡相同~但這部電影真有很多觸動人心的點~


用最自然平凡方式表現出最深的感動~還沒看嗎?!去感動一下~很久沒大笑嗎?!去訓練一下肺活量吧~


這個畫面我很喜歡~這片美麗的海有多少汲汲營營的遊子或在地人沒有停下來感受?!


用最輕鬆舒服的態度愛這片土地~導演用很多小人物互動間交織出各人背後的辛酸與故事


很生活化連旁邊的市井小民都很寫實,正港ㄟ台灣味喔~跟誇張夢幻ㄉ外語片有迥然不同fu



可愛的女主角一口日本腔調中文挺有趣滴~瞧~他身上那一件衣服我有一樣低耶~


不過我的素長袖內~平平一領衫穿起來那ㄟ差最裡多阿?!看完的另一感想就是我要減肥


(os是看完要減肥還是早該減肥阿 且猴穿衫也不像人    哼~你甲我管~我就是要減)


劇中的她總是大吼大叫~差別只在是用日文還是日本腔日文罵~看起來不好惹但是很心軟~


我很喜歡這角色的個性(哈~我也有點降),我覺ㄉ友子跟阿嘉間ㄉ互動我沒多大ㄉ感覺


倒覺ㄉ跟司機先生ㄉ互動到是挺好笑褡~尤其緊急煞車那一段~我想應該很痛喔~哈~笑果有到啦~


這個點我也很喜歡~激烈衝突後還忍下氣來跟兒仔一塊擦車~


一句 "你老爸我某死的早..."交代一切問號~想盡辦法幫整天在家的兒子找工作,圓夢的可能


確得到冷漠的回應,一般家庭那兒仔早就被罵慘囉~原來是繼父難為阿~


這個代表江湖的很親切,尤其江湖的很愛自己的故鄉~(現在真的還有這種人嗎?!出錢出力為鄉土)


很大男人但跟妻子在宴客後在路燈照射下~邊散步邊聊家事的fu~(只差沒說老ㄟ明ㄚ仔吃菜喔)



登登登登登~國寶登場囉~(所以給您五個登啦~)茂伯整部戲"笑"果十足,聽說想要紅到好萊烏啦~


齁~茂伯阿~不是我在說啦~您真的 "幹"的很自然很好笑耶~彈了五十年的月琴莫名其妙變貝斯手~


ㄟ~好像不是莫名其妙是有點小手段~變貝斯手~哈~看到國寶就想笑啦~去看你就知道啦~




馬拉桑~一直覺ㄉ有點眼熟但一直想不起來~齁~原來是糯米團主唱跟吉它手~


他的工作熱忱跟績極度的確讓人讚賞~他跟櫃台小姐若有似無ㄉ情素~讓人想像喔~


這就是導演的手法~我真ㄉ很喜歡~點到就好其它ㄉ就讓觀眾去想像囉~


還有其它角色都也挺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天才鋼琴手"大大"我就會想起湘湘~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ㄉfu?!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