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咱們家阿蘭蘭際赤壁之後在來相招來去看"海角七號"幾經討論決定要來去遠百ㄉ大戶屋~


吃飽飯直接上樓看電影~多方便阿~說到這間店很久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有聽說過內~


但評價反差極大再加上口袋名單尚多便遲遲未訪~這次果真不虛此行阿~


原來這是來自日本池袋的家庭料理自1958年就成立囉~哇~果真的老的好ㄚ


http://www.ootoya.com/index.html   日本網站~台灣ㄉ沒設網站喔真妙~



很貼心但也很困擾的設計~櫥窗展示食物模型讓人猶豫不決阿~


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點~天那~誰來幫幫偶阿~哈~阿蘭蘭一直在等我這猶豫不決的傢伙


蒸籠飯很特別也想吃蕎麥麵可是又聽說他們家ㄉ米是來自日本的月光米粉好吃耶~


我~好~掙~扎~阿~ㄚ~阿~ㄚ~~~~



就是它~讓我當下決定要"再來一次"~好好味阿~皮酥脆到不行~雞肉軟嫩多汁~


連冷掉皮還是酥ㄉ呦~太神奇啦~它有附醬汁~但我覺ㄉ不用沾或只要一點點就夠味囉~


唯一硬要挑缺點是有點小油~~不過怎麼辦下次去我還是想點這個啦~


對阿~雞排下面是高麗菜絲和白飯喔~我本來以為主食是蕎麥麵還想加點白飯說~


還央求阿蘭要幫我把加點白飯消耗一半~弄ㄉ阿蘭一頭霧水~哈~



這就是"炸雞排醬蓋飯+木盒蕎麥麵套餐"應該是270+10%


其實有烏龍麵跟蕎麥麵兩種選擇內~但是感覺上好像是要吃蕎麥麵才道地~


麵冰鎮過很古溜ㄉfu,它ㄉ醬汁更冰涼~哈應該是夏日消暑聖品~那小蔥花訴要加到醬汁中~


egg很愛那味道又跟服務生多要一份蔥花說~


那另外一道小菜~真ㄉ是小菜~醃小黃瓜三小塊~呵呵呵~沒關係我也吃不完~




這是阿蘭蘭點的"牛肉醬汁漢堡肉"~價格說真ㄉ因為我忙著拍照跟決定要吃啥咪結果沒注意到內


我有吃一小口漢堡肉~真ㄉ是真材實料的好吃~說真的本身真ㄉ不愛外面ㄉ漢堡肉


因為那些都會讓我覺的是組合肉ㄉ錯覺~但是這個不會有這種感覺且很新鮮ㄉ味道~


那斜管麵上面ㄉ青醬真ㄉ好搭~且好香內~好吃(本身也不愛通心面之類ㄉ東西)


還比我ㄉ多一碗味噌湯~也是不錯~我只喝一口~因為我ㄉ也怕粗不完啦~ 



阿蘭的白飯換成小魚飯~要加價40大洋喔~不過那魚也太小隻跟太稀疏啦~跟照片有點差異喔~


阿蘭說阿如很喵~哈~就是貓毛ㄉ意思啦~哈~阿蘭說現在ㄉ吻阿魚受保護啦~營養不良~


在網路爬文有幾位網友力薦鹿尾菜飯喔~加價30大洋喔~下次來試試~至於山芋泥飯偶就敬謝不敏囉~


或是有勇敢ㄉ倫點了~我再去偷吃一口~呵~(聽說白飯可無限續喔~他們白飯也很好粗喔~)
 



這是加點ㄉ南瓜可樂餅~60大洋加10%=66大洋~呵~這是阿蘭掙扎下的產物~


不過真ㄉ好吃耶~熱騰騰端來時,我整個注意力都在我ㄉ蕎麥面跟雞排上面SO無暇品嘗~


等我要吃時已經冷掉~但是還滿好吃ㄉ耶~南瓜的甜味在嘴巴散開時竟有地瓜ㄉ甜味出現~


那種甜味會延續喔~讚啦~一定要點~據阿蘭的說法冷ㄉ比較好吃喔~那下次試試一冷一熱看看囉~


這裡是不提供冷飲喔~若需要得加點喔~但有提供熱麥茶喔(但不知可否續杯說~)


但是憑電影院票可以送一杯淡而無味的冰紅茶~哈~不知是今天降還是...(催眠自己是喝冰開水囉)


哇塞~這還有甜點耶~不過組合滿妙搭~法式豆奶聖代~這滋味是?!


有網友推薦黑糖豆漿~不過我這腦袋瓜光用想像ㄉ也無法把他們ㄉ味道連結耶~


櫥窗上琳琅滿目ㄉ食物模型內~有沒有食指大動ㄉFU阿?!


還有兒童餐喔~果然很細心~不過我好奇ㄉ是真ㄉ會有小汽車嗎?!可以帶回家嗎?!


對啦~很多人推薦炭烤風乾竹筴魚說~還有招牌的炸豬里肌肉排定食可以自己動手磨芝麻耶~


唉阿~就是要找一堆人去點不一樣搭~這樣才過癮那~



齁~這~我想需要大大大胃王來挑戰囉~說明如圖文~懶ㄉ贅述囉~


總之這次大成功耶~沒踩到地雷阿~希望再訪也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