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颱風真的是很擾亂內~一個接一個滴~真的很討厭耶~


中秋節沒放連假就已經夠悶了還要來鬥鬧熱~真的很白目耶~anyway~不管啦~


反正台南只有"風"很透~so跟號稱美女ㄉ阿華出去晃晃順便當一下敗金女囉~



之前看小可的網誌中有介紹說~中山店的新光有分店且是採個人鍋的消費方式說~


這種一格一格的櫃臺式~都會讓偶想起淡水的"鍋神"內(oh~是要講幾次啦~ 人家就愛吃咩!)


其實小豪洲很久很久之前就有去過一次耶~不過我的殘留的印象是1.在行仔內 2.很有名


然而味道忘的一乾二淨說內~來吧~重溫一下吧~順便一提他們面紙盒的設計很貼心跟方便說~
 


我們都點梅花豬~因為實在是很怕牛肉會像某些火鍋店很可怕說~價格在200上下~


菜盤對女生來說剛好~若比外面的是少了些~特別的是有幾根蔥段(?應該吧)~好像是要加入湯中


湯頭裡面有很多扁魚喔~很清爽很好喝~不同於其它火鍋湯頭~



除了湯頭是他們有別於其它店家之外~他們的沙茶醬也是很特別的喔~


裡面多了花生粉的香味~聽說是很厚工且還有很多中藥製成~


http://www.how-chou.com/seasoning.html


阿至於我的感覺訴~也許是從小被"牛頭牌沙茶醬"所制約~所以有點小不習慣~


我想也許多去幾次可以更深層的體會出他蘊含的味道(哈~根本是要找機會去吃)


不過說真ㄉ他們家的辣椒真ㄉ沒味道~要改進~我想辣度再多一點可以更提出醬料的美味~


對阿~還是再說一點~他們家服務生妹妹的服務態度需要再加強一點~(其中一個,not all)


這就是傳說中的湯頭~但我想有機會再找一攤人去試試整桌ㄉ看看說~


吃火鍋阿~就是很多料下去後融合各種食材的味道的湯頭最讓人一口接一口ㄉ停不了阿~


這個豬肉盤不得不來推薦一下~他的厚度比其它火鍋店ㄉ冷凍後片下來的豬肉片厚一點


比市場上肉販溫體豬片下來的薄一點~口感Q彈不硬深得我心阿~


不過以上僅是我的看法啦~咱們家阿華華是覺得整體價格偏高一點(是說整體喔~不是覺ㄉ價格貴喔)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