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暑假ㄉ周末都幾乎一半以上都在颱風天度過說~(泣)連中秋也不放過溜~


不能免俗ㄉ還是得來個月餅說~不過現代人注重養身且也注意到每逢中秋就一堆餅~


so都會換個手工餅乾阿~鳳梨酥(還是我誤會了是景氣不好換便宜一點?!)...等




see多摸精緻的包裝阿~連月餅看起來也挺吸引我滴~聽到價格也更高度引起我ㄉ興趣~


居然敢在這種景氣下~有這摸驚人ㄉ價格~呵~一定不同凡響喔~平均單價是@249.75


且只要有包麻糬都會得到我高度的關切說~二話不說~先來試試囉~(平均一個"掌心"大小)


切開 芝心 1/4~入口有濃濃ㄉ奶油香味~但餅皮不是平常月餅的口感~比較算有點黏齁~


且麻糬也感覺有點不夠軟Q~有點甜~還可以接受~但剩下ㄉ被鄭老爸消耗掉囉~


再切開 澄心1/4~濃濃的巧克力餅皮撲鼻而來~心想~這應該很中蘇小妹ㄉ胃~


一入口繼巧克力味隨之而來ㄉ柳澄味(還可以咬到顆粒)如滔滔江水滾滾而來阿~


阿娘味~那味道在我口中久久不散說~噫~也有點甜~不適合我說~so又進了老爸ㄉ胃


大家一定疑惑說有四個怎麼只介紹兩個~哈~因為被滔滔江水有點嚇到所以都沒動力去試另外兩顆


不知不覺中就被家人解決掉了~也許是我口味關係~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達人有精闢ㄉ見解~


http://www.wretch.cc/blog/dodobaking/9374177


其實有人說酒齉是最好吃低~我沒試到說~


哈~不過我倒是要大力推薦一下他們家的xo干貝醬說~扮麵扮飯炒菜都ok~


尤其扮麵線~真ㄉ好吃到爆~比麻油麵線還讚~比維力炸醬面更好內~


https://www.ezhotel.com.tw/tayih/index.php?set=23     去看看呦~



這是也是聽說很有名ㄉ阿聰師~這是綜合Q心口味~有抹茶.芋頭.地瓜Q心口味~


不知道是沒有趁鮮吃還是沒注意到他有介紹說先烤過比較好吃~


我吃起來覺ㄉ還好~且覺ㄉ奶香過重相對ㄉ芋頭味就出不太來說~下次有機會再烤來試試~



黑搭~顧吃都沒注意人家都有說明~且我發現它們DM有另一個引起我興趣ㄉ東西說~


果然很注重行銷喔~難怪會被口耳相傳~



SEE~這甘不是傳說中ㄉ~愛臺灣啦~(注意看他ㄉ宣傳文字~用愛來傳銷喔~)


哈~不知道口味是否跟造型一樣讓人欣賞~還有芋頭口味滴優~



這小酥餅~有機會我也會來選購喔~


其實之前有人送過芋頭酥餅(大ㄉ)喔~他ㄉ尺寸跟奶油酥餅一樣大喔~


不過多了芋頭味道~我個人覺得是有戰勝奶油酥餅~但~是~


他們ㄉ尺寸吃起來都很辛苦~SO我覺ㄉ小酥餅比較適合~



這些是他們ㄉ主打星~有空去看看吧~阿對阿~鄉親ㄇ有要團購邀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