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作個統整呗~這是800大洋的定食~(不用再外加服務費呦~)


要看詳圖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2239&prev=2238




這個是600大洋的定食~他們ㄉ定食好像只有中午時間才供應呦~




這個是300大洋的定食~原本從阿蘭蘭那得到資訊說不接受訂位要現場排對~一度讓我興至缺缺~


後來想說碰碰運氣打個電話兒試試看~若不能訂位就無緣啦~呵~結果是可以訂位低說~


但是要很肯定有幾人呦~且"她"的口氣應該只能多不能少說~



一進門就來這兩盤小菜招待呦~毛豆普普~生洋蔥還OK~不過泡不夠久還有點嗆味~


的確是我ㄇ家小阿姨做的略勝一籌呦~呵!速真滴~不速老王賣瓜呦~


咱ㄇ家蘇董說~齁!你也豬道來這裡優(沙加里巴附近)


偶說~我同事來吃過說不錯低~    蘇董說~齁~你同事比你卡會鑽喔~


偶說(做勢講悄悄話)~因為那訴她ㄇ公司請搭啦~(一整個很愛逞強各屁阿~)



豆腐~300                               600                                                      800


基本上都很軟嫩滑口~300ㄉ醬汁有魚ㄉ味道偏重~600ㄉ更為滑順好入口~我較like~


800ㄉ二話不說我就嗑掉橘子~吃了一小口~印象中還ok~但沒有太深刻ㄉ感覺(有點給他忘記呵~)



這分別是  300                                     600                                                   800   的刺身


嘩~300低~連冰都省啦~ㄟ豆~有需要嗎?!不過我不是生魚片達人so吃不太出來


甚至一度想把它換持手捲~後來想說可以給其他敢吃ㄉ人粗ㄚ~


我吃了兩片~說真ㄉ要我說就只有軟軟低~不過我是覺ㄉ滿新鮮ㄉ(我還問在座ㄉ大家有青沒?!)


800有牡丹蝦(應該吧)我之前爬文就想試試~so勇敢ㄉ給他粗下去~哈~一樣三個字"軟軟ㄉ"


真正是"沒採人密",不過咱ㄇ家蘇小妹說"沒有之前在新光三越吃時甜"不正猴內~還像個達人溜~
 


我ㄇ六個人各種價位各點兩個~想說看看其差別(其實還有1200~不過先看看這個先)


齁~讓我ㄧ整個忙到有點亂說~還是慢慢來ㄉ好~


鮭魚飯是300大洋~有海洋ㄉ味道~呵~應該是飯好像是蒸ㄉ~裡面好像有油~真ㄉ很香滿滿ㄉ鮭魚味


鐵火捲跟豬肉握壽司~還OK~鐵火捲中有包生魚片喔~我還是比較習慣有加飯ㄉ生魚片~


海膽壽司跟鮭魚蛋壽司是800大洋滴說~也許是之前吃過比較不新鮮ㄉ有很重ㄉ腥味~so不敢粗


但大家都說不會腥~所以塞了一顆鮭魚卵入口~挖~真ㄉ耶有爆漿ㄉ感覺耶~不腥但有海ㄉ鹹味~


不知是醃過還是...,那海膽挖一下口試~恩有魚蛋ㄉ味道~還不錯~壓過我以前可怕ㄉ印象



上面ㄉ300 炸蝦~我沒吃不過旁邊ㄉ炸地瓜好好食阿~


下面ㄉ600炸蝦~下面鋪蘿蔓生菜加點沙拉灑上蝦卵~齁~我ㄉ最愛~


不過沙拉太多點~或是換成黃芥茉醬會更清爽一點呦~麵衣也不會太厚但稍油一點說



齁~這是800大洋滴~明蝦裹上一層薄薄ㄉ麵包粉~的確是不同說~



南瓜濃湯加上一球不知是瞎咪上面鋪ㄉ好像是魚子醬~沒錯~是800滴~不愛濃湯ㄉ偶小嚐了一口~


咦~有南瓜ㄉ甜味帶有紅蘿蔔ㄉ香氣與甜味耶~也沒有太濃稠ㄉ口感~還滿不錯喝滴說~


下面那600低我真ㄉㄧ口也沒粗so不多註解囉~



齁~看到這魚~想到貼心ㄉ服務員會在一開始點餐就先詢問有沒有不吃於滴?!(好像會換豬排類滴)


300烤香魚~  600烤鰻魚~哈這兩樣我都沒吃~ 800ㄉ羊小排吃兩小口~有羊ㄉ味道但不腥還OK~




300紫菜蛤仔湯~   600鮢鱥魚湯~  800蟹肉湯~


我喝掉魚湯把魚肉給蘇董嗑掉~長輩ㄇ說那魚一斤要好幾百元~魚湯好好喝優~


至於蟹肉只有那一大塊~so不多做評論囉~


以上大家都很疑惑阿~不吃魚幹麻去ㄚ?!ㄟ我是不愛吃魚但是至於不吃啦~看心情跟情況咩~
 


蘇小妹~我吃我吃我吃吃吃~低頭猛吃                蝦咪?!~再拍偶喔~(拜託耶你媽卡小口一點~)




正所謂吃魚吃肉也要菜甲~自從上次去台南飯店吃過這各炒水連後就愛上它卡ㄘ卡ㄘㄉ口感


好吃耶~不過有點油


飯後甜點~不會太甜~不過之前爬文倒是希望是芝麻口味ㄉ~這也不差但忘記是瞎咪口味




外面ㄉ造景是有設計過低內~聽說晚上來會更漂亮說~也聽說王建民之前也常來用餐說~


整體而言~若敢吃魚跟生魚片類ㄉ它ㄉc/p值真ㄉ頗高喔~且有青喔~下次一定會再來試試其他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