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尼法行一整個念念不忘後~藉著要給阿華一些資料就再來挑戰不同的主菜


恰巧聊到法國料理就來去給他粗~不過我們倆講的不同~阿華以為是"法廚"~


上網看其實午餐價位相近無幾說~改天可以來當一下劉姥姥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1288&prev=1357&next=1282&l=f&fid=19


上面是初訪心滿意足ㄉfu


一上桌就快要溶化的玫瑰奶油(阿~素放在外麵多久ㄚ?!)~怎麼看都賞心悅目捨不得下手阿~


華仔一邊驚嘆好奇說~這怎摸做搭?!一邊出手給它殺下去(ㄟ~本來就是要吃搭~不然是敷臉用阿)



尼法的餐廳禮儀倒是挺不錯搭~帥氣挺拔又親切的服務生一定會幫你拉椅子跟掛包包~


繼上次見識過翩翩起舞的熱情店長後~一向低調的我還是說我來過(雖然細節我大都遺忘)


有添加義式香料(應該是迷迭香料)的餅乾條~so餓ㄉ先磕個兩條先~


扎實的法國麵包ㄇ~沒有多於的添加料單純的麵粉味~抹上奶油多了些鹹味也較不乾澀~


但初訪時那柳橙醬深深停留在我腦中~一直在等待服務生端上來!後來.還是.忍不住.很優雅的


輕聲詢問一下那位帥氣挺拔又親切的服務生:請問可以先給我們柳橙醬嗎?!


他粉訝異的說:他(指另外一位鄰家男孩)把你們ㄉ收走啦?!


我們更訝異的異口同聲說:喔~不是~是從頭到尾都沒上來耶!恩~咻一聲就來了!


但 . 素 .它變了~根本是康寶沙拉醬偽裝而成的嘛~


阿華說一點柳橙醬也沒有耶~你怎麼會說他是柳橙醬咧?!嗚上次ㄉ真的好好味咩!


看起來真ㄉ沒有很黃~(ㄟ~這樣說有點怪怪滴!唉阿上次拍ㄉ圖自己比較)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1281&next=2290


長的很像南瓜濃湯滴咖哩濃湯~ㄣ~淡淡的咖哩味不會太突兀搭配些許麵包丁




清淡爽口的蔬菜湯是我喜歡的口味~濃湯一直不是我的選擇啦!



用來清除口中異味的冰沙~上面還點綴片薄荷~這次好像是蔓越莓口味捏?!


我給它放未記啦~不過酸酸甜甜的還滿不錯滴~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香烤雞腿捲佐黑醋醬汁”哈~黑搭!就是上次要點而店長寫錯ㄉ那個


應是要給他吃到!大廚師擺盤的功力挺不錯ㄉ~阿華好奇ㄉ咧怎麼做成的說!


雞腿捲中有機關喔~切開原本還沒注意到,入口後奇妙滑嫩的口感讓我好奇~翻開一看原來是杏鮑菇


佐上微酸的黑醋汁真的滿搭滴呦~但份量就兩塊喔!大胃ㄉ朋友麵包多粗點蛤~



 阿華點的焗烤蘋果白蘭地豬排~(份量有三小片)


口感上滿滑嫩的~而豬排上的黑塊不知道是不是蘋果捏?!因為醬汁感覺不到蘋果捏


原則上我還是覺ㄉ上次點”酥烤牛菲力”得分最高喔~




飯後甜點~巧克力蛋糕~這是阿華華滴~我沒有像有些人有兩個胃一個裝正餐一個裝甜點說


所以我負責偶滴部份!阿華說還不錯!


這是偶搭烤布雷~微酸的橘子入口後在搭上微焦微脆的焦糖!


再一口卡ㄘ卡ㄘ焦糖後再一口濃濃奶香軟嫩的內餡~挖~超滿足搭~讚啦!一定要點喔~




再來一盤手工餅乾與熱咖啡!做一個完美ㄉending!


那杏仁巧克力餅好好味喔~再搭配提供奶水而不是奶油球的熱咖啡真ㄉ好對味說!


詳細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gallery


後記:


來呼應一下標題~這次再訪感覺上跟上次ㄉ差別是整個上菜流程速度快很多~


沒有悠閒的感覺~然後上完冰砂後主餐等有點時間才上來~整各節奏....


主餐後馬上上甜點跟熱飲,沒多久就得結帳跟休息!


且發現不知是改裝後客人多很多後~蝴蝶般的店長似乎沒有那摸有熱情活力了說~


整體上服務態度都是很讚ㄉ啦!若改進上菜速度會好一點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