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南陸續開了幾間千葉火鍋~聽吃過ㄉ朋友評價都不錯內~


see外面一堆等候的人說~店家還準備外掛電視排解漫長等待時間說~


呼~一點都沒感受到不景氣的fu!還好偶ㄇ訂位先~呼! ^^a


這次是為了老是沒跟到美食旅ㄉ老哥來滴~別老是在家當宅男~


多種湯頭可供選擇內~這裡是採一人一湯頭~可以各自挑自己喜歡滴優~


哈~這個設計挺國際觀滴耶~還有英文版耶~老外也通耶~



之前在網站上說~養身鍋湯頭讚~其實麻辣鍋也挺不錯滴~


蘇小妹點ㄉ起士鍋味道沒有很濃郁~(小鬼真勇敢內~)  嗯~還有要加湯得自己來呦~


http://www.chien-yen.com.tw/        這是他們家的網站耶~


因為之前聽說會被制止拍照~且都沒有看到有人拍so我只敢低調的在位置上拍~


後來發現還是有很多格友有拍內~下次偶一定會鼓起勇氣滴~這次就.就.就.部分引用網站低~


有鐵板燒ㄉfu耶~那洋蔥炒肉好吃耶~豆芽菜也很脆~ㄚ這蛋就有點失敗還好不是我要吃低~


挖~還有鬆餅耶~熱騰騰ㄉ好香耶~忍不住夾了一塊~雖然明明知道會大大降低戰鬥力說~


旁邊還有蜂蜜等沾醬喔~本想說跟老哥老弟share~但他ㄇ兩個都不"臭小"偶~


吃下第一口~皮脆內鬆讚耶~分一半給老北~到最後老北還自己去夾一塊來ㄔㄛ~


這是港式小點區~旁邊還有熟食區耶~(偶沒有去夾熟食來吃啦)


炸芋丸跟麻擠球還挺不錯吃ㄉ~至於港式茶點就soso囉~


這兩張圖截取至千業網站~不過我ㄇ都沒動手去取這兩區ㄉ食物~我覺ㄉ要集中火力說~


它有一個很炫ㄔㄨㄚˋ冰機耶~按下去白花花ㄉ冰就會像水流下來內~



滿滿ㄉ火鍋料區~跟肉片海鮮蔬菜區喔~選擇性比鬥牛士燒肉放題多很多內~更讚ㄉ在後面喔~



登 登 登 登 登~看~我第一次看到有提供這種東西耶~


這~你不知道是瞎咪嗎?!就是喬恩最愛ㄉ雞蘭弗ㄚ~不便宜內~


我沒有吃一整盤啦~我只吃兩顆啦~但不知是煮太久還是湯頭不夠濃


我覺ㄉ跟我之前吃麻油雞裡ㄉ弗比較好吃耶~這好像有點腥耶~但蘇小妹吃起來挺美味ㄉ耶~


火鍋料ㄇ~


巧克力噴泉~這裡的棉花糖跟台南大飯店不太一樣噎~裡面有料耶~哈~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1951&prev=1965&next=1926&l=f&fid=19                 這是台南飯店ㄉ五顏六色棉花糖


我深深覺ㄉ吃這各東西~一定要"趁早"比任何小朋友早~不然那會變ㄉ好可怕耶~


不過這裡到還好服務生會來更換~(嗚~就再我ㄇ弄出一堆失敗作品後發現她正要來更換~)


甜品區~還有餅乾 方塊酥 跟那草莓餅乾超沒吃~有小時齁ㄉ味道耶~


其他甜品沒有位(胃)置裝~哈!


這裡有很多可以吸引小朋友跟大朋友ㄉ飲料耶~還有寒天果凍呦~


一般ㄉ飲料機~該有ㄉ都有耶~還有水蜜桃可爾必思~那味道有點可怕耶~


不過檸檬冰沙超讚ㄉ啦~我覺ㄉㄧ定要來一杯~  但   是  ~


飲料都是提供紙杯耶~這樣不僅不環保且很軟會擔心灑出來或... 



還有很多口味ㄉㄧ口微笑冰淇淋呦~                  脫掉衣服~(果真都需要包裝哈~)


它還有雪糕跟明治冰淇淋耶~


個人覺ㄉ這間還不錯~價格跟種類都滿吸引人ㄉ優~


它也有手捲跟握壽司ㄛ~但是種類不多喔~也沒有生魚片所以愛吃日式料理ㄉ倫會失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2410&prev=2409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