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表姐表哥一起來考第"一"屆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呼~說真的拼運氣之考後也該來點好料滴~


聽說寒軒港式飲茶在附近評價也不錯~SO就來去給他素素看~齁~再怎麼說也是飯店那個扛棒也太小了吧


連賣內衣的都比他大耶~是真的拼口耳相傳就對啦~這算是我在"南部"第一次吃港式飲茶溜~


來這~蘿蔔糕一定要來一下的阿~ㄣ~煎的微焦熱騰騰入口好口甲~這個也有外賣一條一百說~



來壺金萱~來吃港飲就得來杯茶解解油膩~就像吃旋轉壽司一定要配上日式烏龍茶才對味咩~


這裡除了熱炒要用點ㄉ之外~其實小點燒賣甜點都是用推車來讓客戶點喔~


且服務員都會熱情推銷喔~



這應該是蝦子燒賣吧~ㄟ豆~他們菜單上沒有寫所以正確價格跟名稱都莫宰羊內~


我大推這個~好吃真ㄉ~很少有燒賣讓我覺ㄉ好吃ㄉ耶~他們ㄉ內餡很實在喔~不像有些肉不新鮮~



這算是涼皮裹涼麵吧~SO SO~就涼麵配涼皮ㄉFU(廢言)BUT因為醬也拌不進去裡面也容易散開


所以容易一半有味道另一半沒味道~算是一道清爽的菜餚~呵~



烤乳豬~聽說這樣一份要420大洋耶~其它分小點45 中點65  大點85的樣子~


這豬皮是很脆也不至於太硬~但下面有點油SO不宜喀太多~辛苦小表哥囉~



這鳳爪也不錯喔~滿特別的是沙茶口味耶~我對雞爪的印象還停留東海雞腳凍~


聽表姐說王氏小兄弟倆可以一次把三十隻裝的雞爪喀到剩幾隻給姐夫~


哇塞~我只能說"佩服佩服~小小年紀嘴上功夫了得阿~(這是繼魚眼睛後讓我驚嘆ㄉㄚ~)


沒有意外的話~這應該是咖哩餃吧?!是吧?!反正~不管啦~


這服務生會問說要不要剪~若是OK~她會拿出武器就是他ㄉ剪刀~就醬囉~


說實在的應該還不錯啦~因為到這裡我的戰鬥力已經趨近於零囉~


烤鴨夾餅還是烤鴨捲~算一人一捲可以單點幾捲喔~至於口味一般般~沒有要飛ㄉFU哈~


聽說是馬來糕~遠看我以為是發糕耶~脫掉衣服後葡萄乾就跑出來囉~


它還滿特別的口感~像海棉蛋糕但沒那摸軟~又有一股特別的香氣~我真的說不出是瞎咪~


還滿好吃低~但要配茶喝~


這個是我點的廣洲炒麵~天吶~有夠可怕的味道啦~這一道是大大大大超極大地雷~


那味道稠稠低~麵看也知道是生的~說要扮一扮也沒熱的感覺~聽說是扮豪油~但....


反正辛苦了表哥 反正我們只把料吃掉~反正下次一定不會再點這道~可怕~




各式餐車就降推來走去低~但是很難拍到很清楚滴~


因為很容易有人影或人手或人背擋住鏡頭說~


不過這樣挺有FU的~聽說有下午茶吃到飽耶~下次要來給他試試喔~


飯後來點甜點是一定要搭~這不知是從啥時養成的習慣(難怪瘦不下來)~


布丁跟芋泥西米露耶~


這樣一頓大約一千三還OK啦~


我想下次可以來吃看看他們的下午茶呦~試試更多口味呦~聽說一人兩百多耶~


更聽說要拿號碼牌說也聽說不能訂位說~


誰~下次要跟我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