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從這個小小視窗看出去都有置身在小叮噹打造的雲王國中的FU(偶是等飛機停止升高才拍滴優)


這行程是早出晚歸~四點要在阿華的公司集合出發到機場~所以早上三點半渾渾噩噩中起床~


熱心的VIVI開車來接大家到公司剛好準時到~但大家都已經提早坐定位只剩下少數幾位~


慌亂中~阿華華提著VIVI的行李上車~而我也狀況外的提著我的行李跟著上車~


只剩下他的行李孤單的站在路中間(只差沒落下兩片葉子)此時,我ㄇ倆坐定位還很開心在聊天~


直到小佩上車大喊說誰的行李沒拿阿?!這時阿華緩緩的轉過頭盯著我看問說你有幫我拿行李嗎?!


我說你有叫我幫你拿嗎?!我看你有提一個啦~於是乎~"ㄚ~~"一聲淒厲的慘叫後加上乒砰乒砰聲後


沒多久我聽到"鄭~小~如妳居然沒幫我拿行李讓他一個人孤單的在路上"此時我已經笑到不支倒地



等待間來拍拍吧~這是新認識的朋友呦~小劉略有所聞所以很快混熟~是真性情可愛的小女生


美女華就不用多說囉~"真淫"哈~歹勢我得降比較快記起來說~目前跟我是同行的會計小姐說~


還有VIVI是獨立知性的俏女郎喔~玩自拍技術不好切來切去的~永遠少一個~



餓了好久等到的飛機早餐~有點失望內~不過可能太餓~原本不愛吃的粿也挺好吃的說~



咱ㄇ的車長"k到奶"先生可能真的累翻了~找到機會就昏倒囉~很壞的我ㄇ不只偷拍還模仿說



第一站~花蓮山~行程上介紹說位於深圳又可享受登山樂趣@$#...俯視近處的福田中心%$#....


由於重度睡眠不足加上剛用完餐及第一次被深圳司機震憾教育~大家對於講話不是很得體的導遊李晶


沒反應~且司機也迷路好一會~so結論是去那看人家放風箏跟上廁所~哈~我們爬不到三分鐘就得集合囉~


但換個當地人的角度看到是挺不錯的~隨處可見野餐滴~放風箏滴~或是悠閒躺在草地上享受陽光滴~



第二個景點~世界之窗~行程上介紹說有"118"個景點~包含世界五大洲的自然風光...等


來到這~當然得來張團體照囉~齁~導遊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喔~


這個景點是讓我最意猶未盡(除了他的show)~不夠不夠時間不夠啦~幹麻還花錢去看那些催眠秀~



他們遊園的方式有很多種~a.靠11號公車 b.坐馬車 c.坐類空中車俯看  d.坐遊園叭叭車


對~這二號車就訴偶ㄇ的遊園車啦!咱們的駕駛可是那位黃衣美女~說到這車為瞎咪叫叭叭車~


是因為路上常有路人要趴他們,一般人都會叭一聲就算了~這裡可是連環叭阿(外面連遊覽車的也是)


然而路人ㄇ(我個人感覺是同胞ㄇ)一付悠哉樣~真不知是耳躲硬還是骨頭硬~


園車會帶我ㄇ大致上"快快"繞一圈但會在某些點放我ㄇ下去拍照三分鐘~再用不停的叭叭聲要大家上車



比薩斜塔~小劉很有fu(當然是偶拍加指導)我ㄉ塔峰咧?!也不斜



"經過"荷蘭風車跟其它110個景點~我猜我們大概小逛過8個景點~(真的不誇張啦~)


兵馬俑咧~還有侏儸紀公園內~還有遊戲耶~還有還有很多很多啦~都來了幹麻不給人家看完啦~




埃及金字打塔耶~還有人面獅身像耶~也有尼加拉瓜大瀑布耶~阿華叫小劉扮人面獅身~


大伙異口同聲的說壤小劉當人面讓阿華當獅身~哈~我說阿華你齁~真是個寶ㄋㄟ


來隻應景的駱駝~瞧它的臉很有喜感說看起來好像在笑耶~旁邊有一池很騷很黃的水~應該素他的傑作 


很礙眼的空中鐵軌線~但~還是得當個盡責的觀光客~


很孝順的洪經理跟很可愛的阿嬤~酒量很好的洪經理隨處都幫阿嬤背包包且還牽著她耶~新好男人呦


廣場中間還有做1:3比例的小巴黎鐵塔說~但是也是夠高的有100米也換句話說真實的有300米


上鐵塔的方式有二~1.運動爬狹長的樓梯(但只有到一半) 2.坐電梯~(要花100大洋內)


有點怕高的我~不管爬樓梯還是做電梯都唉唉叫~電梯是透明內,我盡量克制還是忍不住悶喔~


看的隔壁一對義大利夫妻覺ㄉ很好笑(應該會覺的吵吧!歹勢啦~偶俗辣!)




高空俯瞰挺美滴~飄來一絲悠閒的感覺但是風一吹還是有點晃動的感覺還是會驚驚~



我只會一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冊讀不夠多~



下了鐵塔晃到滑雪場~驚見有冰宮耶~且可以溜冰滑梯耶~進去玩只要NT50說~


齁~眼睜睜看著大家玩~偶只能高唱"沒時間,我沒時間..."集合時間快到囉~



扁嘴晃出冰宮後~看到兩個裝成銅像的藝人溜~後知後覺的小劉開心的大叫~


當然得湊過去拍張照咩(我要當盡責觀光客)大家叫我戳他的臉~我裝腔要戳他作勢瞪我溜~哈~


但素這個園區的維尼熊都是白色滴這不是維尼熊啦這不是維尼熊啦...只差沒在地上滾~呼!



晚上又是令外一種FU~然後就是SHOW TIME囉~



上次韓國遊的亂打秀還不錯~所以屏氣凝神的期待~我只能說早知道就脫對溜去完冰宮


是~很豪華很華麗很多人~但素沒有邏輯耶~從宙斯演到木馬屠城記到虞美人到最後阿里巴巴都出來了


更妙的是後來結束後的遊園車~果真是古今中外中西合併眼花撩亂阿


下塌酒店~聽說是六星級~的確不錯~卸除我對內地環境深深的恐懼~兩天都在這~睡的不錯~


只是時間短了點~不知是太累好睡還是真的床好睡~呵!                          照片區


 http://tw.myblog.yahoo.com/jw!z0KAIliEGQEREEAA2aF3C0VU_sfOsQ3z/gallery?fid=74                                                                                                  


  對齁~順便提一下一進門發現浴室是透明的耶~ 心想不會吧~還好有捲廉但聽說有影子耶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