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開春第一天來個大餐~代表是說今年有源源不絕ㄉ大餐嗎?!那我離瘦削會愈來愈遠齁~


冷盤~會暴漿的鮭魚子搭配蘿蔔泥~不腥很爽口囉~有惝徉在海洋中的感覺~


蝦卵拌蟹肉絲~咇啵咇啵的口感是我最喜歡ㄉ~那小干貝口感也還不錯,不過跟旁邊的滷蘿蔔有點鹹


那個蚵ㄚ口感粉奇怪有點粉粉低~再來就是甜甜的黑豆根於板喔~


來囉~沙西米囉~還有生牛肉呦~看起來是有稍微煎一下是九分生喔~恩~印象搭配生洋蔥口感好一點耶~


生魚片~生花枝跟海膽溜~恩~雖然本倫不排斥生魚片~但是一下吃太多會畏一下溜~


通常我比較愛吃生魚片握壽司多一點~這方面我沒有天份~我吃不出甜或不甜內~金無采
 


吃不到嗎?!來我吃給你看齁~(一副欠揍樣哈~)



第三道菜由源是生的~還好蝦子是熟ㄉ~吃到這裡~偶開始有冷枝枝的fu


不是不好ㄔㄛ~是有點小不習慣啦~



來囉來囉~日本清酒喔~瞧~挺特別的容器耶~冰塊跟酒是分開的耶~這樣酒會冰也不會因遇水而變淡


好聰明的設計喔~對於酒類完全不行的我~因為好奇心還是淺嘗幾口說~恩~開始明白清酒的魅力喔~


冰的比熱的順口不嗆喔~入喉後還會有酒香繚繞在鼻喉間內~真棒!不過我的下場是暈的一下午



蒸蛋~終於有熱的食物上場囉~沒聽到上面那坨很像腦的東西是瞎咪~說真ㄉ蒸蛋真ㄉ挺好吃的呦~


平常的我不會主動點蒸蛋有吃也只是淺嚐~這各真ㄉ好ㄔㄛ~不過那坨東東有點腥耶~



登登登登登~重頭戲登場囉~鰤魚跟蟹腳喔~有沒有北海道的fuㄚ?!(雖然腳小了點哈)


湯頭很單純我還滿喜歡的~鰤魚只要唰個15秒 蟹腳只要8秒~這可是讓有人唸唸不忘阿~



吃到這裡~大伙大都快飽到頭頂囉~這一大條烤魚~旁邊是海鹽喔~


是用海鹽包覆悶熟喔~感覺很天然耶~但更多的感覺是飽飽飽~



貼心的店家很幫大家分屍~就如右圖~是烤的~所以有些很嫩有些太乾了~


不過沒有太多太過調味~感覺很好~



聽說這各叫做喜多赤~更聽說一隻就要價台幣980大洋~(對這各說法我有很大的保留空間~)


這各魚炸的酥脆~魚肉並不多~特別的是連魚骨頭都可以直接給他嗑下去~


真的還滿特別好吃的~不過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油~




年糕排骨湯~my god~也太飽啦~這道菜普普~年糕還是用烤的美味些~



恩~不是我延遲拍攝造成的融化~而是~一上來就是降囉~就因為偶ㄇ要求兩種口味都要~


不過這樣才ok阿~香草太甜~巧克力微苦~所以兩個搭配剛好喔~



地點挺方便的~捷運三多站出口就可看到囉~


地址:仁義街2-3號  07-3316665


聽說是由幾位日本人一起開滴優~感覺很大手筆耶~一整棟都是他們滴耶~


所以價格也沒有很親切喔~


環境篇~ 照片區~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2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