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話不說~不囉嗦先來張蜜桃美豔寫真圖囉~有沒有美豔?!


我是說麗心情百看不~


 



難得這次過年長假蜜桃家留在高雄過年囉~所以原本固定的小聚就順勢


移動到南台灣高雄囉~由於考慮到大家交通的問題~所以選擇在捷運可到


達的大遠百用餐~訂不到大戶屋也訂不到古拉爵,終於訂到喫茶趣囉~




這間餐廳強調養生喔~是走中國風中食系列~但是.第一道菜居然素


西式生菜沙拉~..~會不會有點不搭嘎阿?!且只各上菜速度之快


好像是在趕火車內~SO這道菜我也只小吃一口沒多大印象



它們湯品可以三擇一,這個菜香餛飩一次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的確,真的好吃也好喝~湯頭很清淡很合偶的口味溜~整個喝光光~


忘了提~大家似乎都點這個湯耶~看起來比其他的有料些




配菜部分~有上圖三種可以選擇~高麗菜跟菇類菜吃起來普普通通~


而這盤豆腐可是穫得大家一致好評耶~




主餐部分好像有九種類型可供選擇~像小籠包.麵線..~


但是大家分別只點普洱牛肉跟..子排


感覺上前菜生菜沙拉若換成小籠包兩顆等~會加分不少齁~


這道菜很下飯喔~我只喀一塊就可配整碗飯~飽到天邊~


 


潽洱牛肉也不錯不會太”(台語),但說真的也沒有讓人太驚豔的感覺


話兒至此我不得不在說一下,雖然是年節人多~不過上菜速度也太快了,


蜜桃一家在找停車位尚未到達之際~離我們進場點完菜才半個多小時


已經開始要上甜點了~這讓我ㄉ胃口更小囉~




這是蜜桃爸媽各點的麵食套餐(NT310大洋不含服務費喔)的前菜喔!


少了沙拉跟湯品且配菜變小了~這樣才少50大洋,看樣子在這用餐還是


吃飯划算一些(NT360大洋)


牛肉麵或是子排麵主餐份量跟其他餐點相近~湯麵上的蛋絲看起來


有讓麵感覺好吃些(都說看起來就是沒吃咩)


這是我點的飄浮冰淇淋抹茶~我只能說一整個正點啦~


這個冰好好吃喔~飲料也不會太甜~這個C/P值高阿!


在外面點一杯也要一百五吧!?且不一定好喝~一定要點這個啦~




這是羅小方跟黃小怡且吳小璇點ㄉ芋圓QQ,~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


還是我ㄉ抹茶勝~




蜜桃家跟老 賴 先生點的茶類喔~還不錯!畢竟是人家是賣茶起家ㄉ內



甜點小蛋糕有兩種選擇~我已經不行了~全到老 賴 先生的肚子囉!


茶餘飯後,小黃說想要逛逛百貨公司,由於這裡有男有小ㄉ~


在繞個一圈之後,果然是我們消費力驚人的水瓶族~小黃在短短ㄉ


十五分鐘內買的件小洋裝跟小零錢包~~金久沒殺生囉齁~


 


吃中餐時小黃興致勃勃的說,可以去騎騎腳踏車~果然不出我所料


獲得極度不認同!怎麼可能咧?!且會贊聲ㄉ小李也不在阿!(本人中立)


~一行人就繞了一圈愛河~喝的杯咖啡後~轉眼間~晚餐時間又到囉~



熱情的蜜桃媽想了好幾個用餐地點~但是戰鬥力不強ㄉ大家尚未有餓ㄉfu


討論在三決定轉戰蜜桃溫暖的家,秀外慧中,允文允武的蜜桃爸展現手藝


齁齁~傳說中的牛奶鍋耶~這湯頭果真不賴耶~連挑食羅小方也都讚不絕口


我可是也有裝賢慧當個二廚順便偷師,蜜桃爸先熱鍋後,用奶油去炒香肉片後


加入現擠的奶(哪來現擠?!ㄟ別誤會,是蜜桃爸同事熱情提供滴)與高湯用火慢滾


在陸續加入火鍋料與高麗菜喔~不能大火滾喔!讚啦~




大廚拍完後,當然要來個全體讚不絕口照囉~偶在哪阿?!當然是拍照中囉!



今日大夥不約而同都穿了馬歇”,連小小桃也穿小小歇~忘記合拍一張


臨走前一定要來個大合照ㄉ阿~




可愛的小蜜桃跟大家不一會就熟捻玩瘋了起來~我們這群怪阿姨又是阿桃


又是阿蜜ㄉ給人家亂亂叫~但是一次出現太多阿姨~沒辦法一次記住~


當然我~蛋蛋姨可另當別論囉~所以說內~一邊玩一邊給簡單的叫法,


小桃兒一下就記住囉~您說是不是阿?!小黃阿姨~,我說羅小方你要不要改叫


小羅阿姨阿!?




這是用羅小方新相機拍ㄉ喔~一次口以收錄三種造型喔~還不用做合成


所以咱們家蜜桃多有天份阿~三個動作一氣呵成耶~




再來一張活力充沛圖~就降囉   8816~


照片區~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3200


還缺小黃ㄉ啦~就缺小黃ㄉ啦~少小黃拍ㄉ啦~


終於在2/28上傳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oveyou6327&b=56&f=1767108288&p=22



哇塞~小桃兒你ㄉ"庫勢"也太~~



我ㄉ頭是怎樣阿~歪成降阿~可惜啦~少了嘉宏家~不然齁就更圓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