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居民宿外面拍的~藍天粉櫻讓心情一整個舒暢大好~



離開九族文化村後~先到預約民宿松居~以上照片是雙人房的照片~


先把東西放好稍微流覽環境~但是用完餐後居然有看到一隻不小的"蜘蛛"啦~嚇死囉~


趕緊請老板來處理一下~至於浴缸雖然很大但是因為是使用電熱水器~所以不能沖洗太久喔~


說真的他們的床真的很好睡ㄟ~一睡醒整個人通體舒暢阿~之前墾丁凱撒的軟床讓我久久無法入眠


且老闆娘一家的親切態度與笑容就讓人愉悅喔~他們還有小木屋房型喔~


http://www.pinehouse.com.tw/guestroom/index.htm



在松居旁的真滿姨庄腳菜用餐,用餐環靜也很舒服呦~很復古農社的fu耶~


原本以為這滿滿的用餐者都是入住者順道來用餐ㄉ~後來發現不乏特地前來用餐ㄉ啦~



那盤鐵板豆腐是服務人員推薦ㄉ耶~果然好口甲內~超入味的但也不會有太濃郁的醬料味~大推呦


薑絲炒大腸.白斬雞.魚干炒山蘇.跟鹹蛋苦瓜也不錯吃~都在水準之上喔~


不過那個炸杏鮑菇跟鳳梨苦瓜排骨就soso囉~


原本會擔心就近用餐怕踩雷~想不到還挺不錯的呦~


早上用完早餐到四周繞繞~拍拍~前面廣場有提供免費腳踏車給入住者使用喔~


後面的小木屋區也很舒適的感覺,看到好幾組家庭扶老攜幼的一塊來度假耶~


看了覺得真ㄉ很好耶~也有行動不便的爺爺奶奶說~這就是家庭嘛~



由於貪睡~有晚點用餐所以順便將行李都先整理好~當其他人在整裡行李時~


一個人就先到民宿附近悠閒的繞繞拍拍~突然發現有一個角度有時下流行的影子照耶~


呵~也來張自得其樂囉~其實!我想快樂很簡單~


可惜~不能久留~不然騎著單車到附近繞繞或到日月潭應該會很悠閒~


哈~衣錠要在找機會再來悠閒一下!



我們這一家~


事先有在民宿先購買遊船票耶~一人一張才150大洋喔~比現場購買硬是便宜一百大洋喔


每搜船都是整點開喔~遊船時間約莫一個半小時喔~由於時間沒抓好~差十分鐘船就給它開走囉~


所以就先在付近晃晃逛逛~還有個函碧樓步道耶~哈~不能入住就來走走囉~



光看這個景~就一整個relax~



出船去囉~湖光山色深烙我心阿~


開船後,船長會一邊開船一邊介紹日月潭~在幾個小點陸續放我們下去晃晃~(有時間限制耶)


在船長的介紹一一喚醒我的記憶耶~我都忘記這個是姐妹湖的傳說~哈~


船長也陸續介紹日與月的分界,且是以其形取其名喔!



船長都走船票時也會在手上蓋章作記號喔~


在玄奘寺時~有停留15還是20分鐘~ㄟ~太短囉~我光爬那個階梯就快十分鐘~在上個洗手間~


時間都快到了~還跟旁邊自稱打從”祖國”來的遊客小聊幾句,聽說他們是來八日遊耶~


恩~說真ㄉ這個香菇茶葉蛋還挺不錯,有股淡淡香菇香氣且很入味~來試試吧~


涂伯買了五顆後~大樹意猶未盡的又跑去買十顆~我說大樹你也太好吃了吧?!


在人造島來個一張呗~


涂gigi多開心阿~



大樹買的蒸小米山豬肉~還ok~有點小鹹有用酒醃過喔~


不過那小米也太會掉了吧(應該有8成都掉了)~最後袋子滿滿的小米集合起來成小米飯團!


遊完船湖後,就趕緊回到新營,涂太要上課~於是乎,涂伯約他在新營的朋友說要去關子嶺走走


等涂太下課,我原本想說有個小朋友應該是只在那喝喝咖啡打打屁~


媽阿~是真的~陽光涂老頭扛了一個12kg小孩爬山~而我這把老骨頭也很久沒運動囉~


已經很久沒汗流挾背到這種程度了~我們真的從入口走到目前位置上去涼亭的位置~


雖然我一路唉唉叫且用龜速前近,沿路上看到好多不同顏色的蝴蝶耶~想拍但是都來不及說!


其實,偶而流流汗呼吸芬多精也挺不錯ㄉ~但我只能龜速前進,好嗎?!



我只能說涂家父女膽子挺大ㄉ~


晚上真的很好睡了~隔天整個下半身都廢了整整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