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會來心齋橋或梅田晃晃~大都先由千日前線的阿波座坐一站到本町然後再轉御堂筋線

瞧~其實都挺簡單的呦~地鐵發車時間都很密集幾乎都沒花太多時間等車



我們在心齋橋筋站下車~我們在一號SOGO出口出站~原本想找四號出口附近有FANCL


結果問了幾個路人都不清楚,算囉~先逛再說囉~


逛了一大段路才來到這標示地~哈~看手上大包小包滴戰利品也來一張吧~


哈~雖然真不知道大家為瞎咪要跟這運動員拍~但既然是觀光客也入境隨俗拍張照囉~



UNIQLO旗鑑店耶~有四層樓~但素我ㄇ逛起來覺ㄉ還好說~沒有戰利品~也沒看到蜜桃媽的運動褲


東晃西摸的轉眼間又快過了晚餐時間~哈~心齋橋好像沒瞎咪吃的~功課上吃的似乎都在道噸掘說~


小黃一直嚷嚷說要試試麥噹噹~說他ㄇ同事力薦力薦喔~哈~結果不知是點錯東西還是個人口感不同


小黃跟老賴都說還好,這一套兩百多台幣耶~


我點的抹茶冰淇淋~好吃耶~¥330~有抹茶香裡面也有脆脆巧克力餅乾說~泡在裡面也沒有軟掉說~


其實心齋橋是接道噸掘的~但是過了晚餐時間嗷嗷待哺的大家遍尋不著可以用餐的店


決定搭車去梅田~找吃的~(說出來會不會被笑阿?!)


有點可惜沒有在道頓掘發現多種美食耶~做功課時有很多推薦美食都在這耶~


由於天氣不佳且大家都累了(哈~只有第一天我體力最好~贏過兩天沒睡的小黃~)



是ㄉ~那隻沒氣質~ㄟ~很氣魄的手是小黃的手~就前往梅三小路少一個用,用餐去囉~


來到這家店~裡面的歐巴桑有點年紀服務態度也沒有很日本的親切~且餐點還好~所以連名字都懶ㄉ記


這是小黃ㄇ點的好像一套¥980(不確定),那晚湯單賣就要¥500的樣子說~


其它配菜~


這我點的旅定食¥880~說真ㄉ還好~不難吃也不特別~


重點是飯也沒有想像中好吃~


就因這唐揚~我想點它~但不知是日本炸物還是....,個人覺的還好~吃了一塊~


吃飽回家去囉~去全家買個咖啡牛乳跟麵包當隔天早餐~可惜沒有看到炒麵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