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水寺出口處附近~看到這間網友有吃過的店~那網友是夏天來滴~若春秋分季節坐在這裡用餐


那種悠然舒適感不言而喻囉~但是天漸晚溫度更低~咱ㄇ還是乖乖的進去吹暖氣囉~


裡面的桌椅也挺有 fu的啦~只可惜沒有位置只好作一般的桌椅囉~


當然囉~小黃也鬆一口氣囉~她濕了又乾的鞋子不知會不會有迷人的味道


先來杯暖胃暖身体的茶


對阿~就是那桶豆腐讓我一定要來試試滴呦~


月見蕎麥麵~恩~阿本倫真ㄉ很愛生雞蛋耶~我覺得這還好~麵條沒有很Q(蕎麥麵咩)


這一大桶豆腐~硬是要試的原因是阿~聽說這裡的水質很好喔~所以內做出來的豆腐超超超好吃


很多人都說來這就要試試他ㄇ的湯豆腐耶~http://blog.udn.com/qvava/1273788


但是對於奧丹的店動輒一套就要¥3150 且一套吃下來應該其他東西都塞不下去胃了吧


所以先來是小試一下囉~撈出泡在水中的豆腐淋上有甘味不鹹的湯汁灑上蔥花入口~


有很樸實濃濃的豆香繚繞~讓對不特別愛吃豆腐的我覺得還不錯耶~我想~有機會應該來試試一整套ㄉ



出寺後,發現有凌散的人在排隊~原以為是跟團的旅人在集合


結果邊逛邊發現人龍愈來愈長耶~應該是要參加蝦咪儀式還是夜觀阿?!


人兒真的不少耶~愈排愈長說



看到一串¥100的拷糯米丸子當然也要來試試


恩~還OK~沒有喔~很驚嘆的喔依西的fu


咦~這不是傳說中的豆乳甜甜圈嗎?!(哈~哪裡來ㄉ傳說~不過是看過網友吃過)¥250


瞧~小黃迫不及待的吃相阿~有那摸好吃嗎?!一份有八個喔


恩~一點豆乳味豆沒有耶~不過有濃濃的雞蛋香~小黃根老賴都覺ㄉ很像銀絲卷!


說謊~是很油有蛋香的銀絲卷~哈還不錯啦~不過真ㄉ太油阿~瞧我ㄉ手指上滿滿的油


恩~回到超大的京都車站阿~先來逛一下喔咪芽給的店囉~


收到同事小小的建議說~很多名產可以買一個來吃吃就好囉~因為也不知道是圓還是扁說~


這各味增口味的丸子包裝超特別的啦~問我好吃嗎?!ㄟ~歹勢啦~我給別人粗囉~我嘛不知影


齁~我有買一顆栗阿月當早餐喔~原本也想買那個抹茶小豆~但~速~迷有單賣說


哈~那栗子口味的甜~很舒服~以前很怕甜到膩口的甜品說~但是之前試過栗子泥後就很喜歡


那種微甜後還有隱約的蜜味~但不會黏上舌頭久久不散~這時候再來杯熱茶~多讚阿~


呼~感覺都想各來一個喔


這不知是瞎咪~我沒有買來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