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很明顯的目標地阿



目標地~就是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囉


咦~旁邊也有章魚燒耶~小黃買了一盒讓大家加菜喔~


恩~來日本的第一顆章魚燒耶~雖然不是有名的赤鬼或是...但是還不錯粗耶~


偶覺得那個醬汁是精華喔~


來給你看一下實品齁~滿滿的柴魚片喔~不過沒有像咱ㄇ台灣有加哇沙咪耶~


喝~超方便的換鈔機耶~很容易就把一萬大洋或五千大洋換開囉~(順便看一下廖董的玉手)



ㄟ我ㄇ捨棄有名的寶屋拉麵跟博多拉麵而選擇這一家不知道蝦咪屋的拉麵


我ㄇ就是被這個食物模型而吸引而來~感覺上選擇性多很多組合耶


黑搭~我也是被那個餃子定食吸引住的說~瞧牠那照片感覺上是素說照片上的食物只要¥930


光這個簡單的醬油口味拉麵~就要¥650若是上面組合只要¥930當然要選那個囉~


但是~一切都是誤會~好像是那個餃子定食是另外一套餐點只是不小心跟拉麵放在一塊


ㄟ~好吧重點是拉麵啦就點拉麵囉~



她ㄇ的拉麵是要先從旁邊的機器買拉麵券啦~旁邊的親切的店員會指導偶ㄇ操作喔~



一進門就是又冰又爽口的茶囉


就是這個拉麵~恩~沒有想像中鹹(因為大家網制上都說狠鹹)恩~個人覺得還OK普普耶


但是沒有大家對拉麵吃過還會回味的fu,敢工一定要名牌店像寶屋等才有那個fu嗎?!


恩~沒注意到有這個套餐~忘記價錢囉


聰明的小黃點這個套餐~感覺痕划算喔~拉麵小碗了點~但是又有楊物又有手捲跟甜品耶~


老賴最愛的玉子~一顆¥100


 裡面位置不大喔~但陸續都人進來喔~都有八分滿的人潮



恩~吃飽飽~來去skyway看一下夜景囉~


外面超長的手扶電梯耶~是露天的耶~由上往下看挺美的喔~



再來一張


咦~怎摸沒有夜景的照片~ㄟ~因為金寒又加上拍不起來那個fu,so作罷盡速回到室內吹暖氣啦~


該回大阪囉~順道回心齋橋筋那晃晃看有蝦咪好東西可以挖阿~



一定很疑惑幹麻po三各陌生人的屁股


齁~就是我看到一個很奇妙的景象~當我瞄準目標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這三各屁股用超迅速的速度


出現再我鏡頭面前跟我作一樣的動作~ㄟ豆


不能太明目張膽的開散光~所以只能遠遠的拍~


這是那雙穿著馬些超細長的雙腿~那小腿已經比一般鳥ㄚ腳還細囉~重點是大腿跟小腿差不多細耶


令大家看了嘖嘖稱奇阿~更醒目的是那腳底又厚又高的恨天高~真替他擔心會把腿折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