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用這摸嘔心的表情內~….~就很冷咩!


真想舔一口~~我很想吃但我真ㄉ很冷~雖然廖董一直說在這種天氣吃冰


是不同的fu且不會太冷~但是,我不想一大早就凍僵~但我好想吃抹茶冰淇淋啦


雖然這裡路邊攤的冰都比哈跟打死還貴~但是就是有讓人想掏錢的魔力





這個大阪的人形燒?!大阪城燒~看起來足好吃的樣子~但是鑑於前兩天


一開始就買東買西以致於手有快廢掉ㄉfu,所以我很用力的發四說要等下午再來


大採購~結果就給它一去不赴返啦~


有賣黑輪ㄉ地方耶~不俗喔一本要120日幣說~





 看起來就真的是只能止餓一下




接近中午時分,為了避免覓食過久先來這小小吃部先墊個胃囉~瞧那招牌上


的炒麵看起來多誘人阿~吃不到炒麵麵包先來這個望梅止渴一下囉~





結果是調理包~看ㄉ我都傻啦~() 是不難吃但離美味還有距離啦~恩~我想應該是很有距離





 


章魚燒part2 恩~跟拉麵小路吃的比起來真ㄉ差太多了~且那一點點醬汁是怎樣內?!連柴魚都省了


哈~講ㄉ好像我花很多錢~ㄟ~我忘記這是哪位善心人是提供耶~


恩~  重點是這裡ㄉ東西真ㄉ普普~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3743&prev=3744&next=3556


 


這個喀了一顆沒多大的印象~


GO~該來下個景點囉~


 


原本是要到西之丸庭園~就在大阪城粉近粉近的距離喔~且在大阪周遊卡內也有券可以免費入園喔~




 


入園費是¥600~但在我們遠眺下~只有寥寥幾棵櫻花開了~ 可惜了~若盛開時就算只有遠觀也很美吧


 


商量下~未保留體力還是往下個景點去囉~


 


就在護城河的另一端~


 


經過入口處~


 


車站出入口處就是大阪歷史博物館跟NHK電視台說~


 


大家對電視台比較有興趣多一點說~來逛一下下囉~重點是~free啦~免錢啦~給它用力走進去


 


呵~這挺有趣ㄉ耶~看起來像出現在幼幼台中耶~我要來化身成為蛋蛋姐姐(ㄟ~這段有點不舒服呵~)


 


還可以嘗試當主播喔~




 


親切的指導~更專業的是還有多國版本的稿子讓你唸喔~雖然中文是簡體字




 


終於~瞭解主播真ㄉ要有能耐耶~畢竟~自言自語感覺很呆耶~




 


且都會不由自主喵稿子或往上看電視螢幕啦~整個眼神就怪囉~


 


很清楚的聽到自己不輪轉生澀的唸稿~但旁邊不知是太吵還是音效關係~聽不太到內~


 


很貼心的還會重播一次給你看喔~改天有經過要記得去play一下(這幾天廖董的口頭禪play一下)



好啦~play完後巴度還是會夭~本想說去難波覓食很多名店老店在那都有說~


 


阿不過想說要去坐聖瑪莉號跟摩天輪就在天保山~那就直接在天保山用餐囉~阿~結果是怎麼阿?!


 


一整條街兒很多賣吃的店家兒,天兒阿~就沒有幾家兒有開兒~是怎麼兒阿:!今兒是周日兒耶~


 


沒辦法兒~研究一下兒這家照片拍的不錯且價位不高就算踩雷也沒那摸傷~so就決定這家囉~




 


哈~小小的店家~超國際化菜單~有韓文英文跟日文~粉好就是沒有中文~哈~


 


好啦~就來個看的懂ㄉ"ㄉㄨㄥ ˋ'飯~"




 


我原本點的是親子井¥600,但是在跟老闆娘雞同鴨講中~聽懂加¥100就有旁邊的烏龍麵


 


整個飯都有泡到醬汁~味道剛好;主菜雞肉煮的很軟嫩好入口但尺寸不大沒瞎咪雞肉感,


 


至於那湯麵~湯頭普普到不行~麵條也不Q茶茶~還寫是手打ㄉ內~




 


這個泡菜豬肉口味的c/p值最高¥700,肉大塊泡菜美味說~(我們是看英文板ㄉ猜測出來ㄉ呦)


 



 


吃完後~大家不自覺猜應該是老闆娘是韓國人~哈~




 


日式風格的商店就是滿滿ㄉ酒裝飾牆面~





恩~一家整齊乾淨但不太明亮的小店~還ok~


好多種類ㄉ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