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後~轉戰旗津囉~飯後水果--甘阿蜜 nt25 這摸一大盤喔~沾醬是傳統是滴呦~好 口甲~



週五午後來逛逛比較沒那摸多人~感覺舒服多囉~


旗津有很多這樣的小飾品~很可愛喔~nt50 小蜜桃很愛喔~還會裝做彈吉他樣唱歌喔~


可惜~我忘記帶相機囉~


逛完後~聽說這個超有名也很多人排隊買耶~來試試吧


外皮像超大顆地瓜球~很Q且裡面有包內餡呦~有點像加糖的花生粉但蜜桃媽說是像澎湖炸棗


哈~我沒吃過炸棗但是這個還滿好吃ㄉ~三個 nt 20


來到風車公園~覺得這裡規劃的挺不錯ㄉ~瞧後面那片海~光這樣沿岸散步就抄舒服ㄉ啦~


徐徐海風吹來那鹹味讓人覺得夏天真的快到囉~望向大海整個心情也跟著開闊起來



俏蜜桃來張Q照



瞧就是這個安全飛盤讓我超開心ㄉ啦



跑跑跑


我本來是膀胱(旁觀)者,但是風太大且不定~也變成參與者~


這個就是青春的肉體跟衰老的變化~


光一個飛盤就讓三大一小 笑聲一下午囉~好玩意兒~改天來敗一下給王氏兄弟~呵


還有搞笑驚聲尖笑錄影版 http://blog.yam.com/cherish0213/article/20028825

稍微休息一下就前往瑞豐夜市覓食去囉~


哈~說真的我倒還是第一次去瑞豐夜市~自從看過食尚玩家的介紹就很想去吃看看說


真的挺不錯的喔~就是高雄巨蛋後方坐捷運就可以到囉~雖然並沒有很餓~


我ㄇ喝了木瓜牛奶吃了類似小上海ㄉ炸雞也點了炸臭豆腐~哈~又買了煉乳小草莓


我也順手買一盒去骨雞爪~跟一盒壽司(那壽司太難吃到不行)回家孝敬


還有點時間就去看小蜜桃學溜冰~恩~雖然蜜桃比同齡小孩略大支ㄧ點但跟這裡小孩比起來真ㄉ有點小耶


看到他小小身影在人群中奮力的溜冰~稍微可以了解到蜜桃爸媽的感動


恩~到了說再見的時刻~驅車前往到高雄火車站~蜜桃又出驚人之語"蛋蛋姨最愛來這裡了啦~"


哈~真可愛~我說ㄚ~我不到這裡你老爸就累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